這是一篇無腦小說,所謂的無腦小說,是指我在寫的時候完全沒有動腦,因此題材重復、情結老梗、劇情不合理這些都會發生。會寫這一篇只是為了擺脫最近如影隨形的無聊感。





  一如往常的,祭壇十分冷清,只有火山口內永不停息的岩漿在鼓動著。不合時宜的華美祭壇設置在設置在這躁熱貧瘠的地點,紋雕在大理石壇身的長春藤不畏眩熱與歲月的侵蝕,依然青綠。彷彿賭氣似的要和環境對抗,因而將自己凍結,好以最美麗的屍像留存到永遠。

  遠遠的,雜亂的金屬碰撞聲逐漸靠近。某個人的身影漸漸清晰,他身上的盔甲配件零落的垂掛,像風鈴似的隨著移動搖晃,上頭佈滿血汙與凹痕,龜裂或刮傷,而裝備者也像盔甲一樣,慘不忍睹。他勉強扶舉著劍,一拐一拐的挪動,被垂頭釘砸的血肉模糊的右腿被擱置在身後。

  他是人類中最強壯的戰士,也是最聰明的戰略家,右手寶劍左手羽扇,在帳幕中運籌帷幄,在沙場上奮勇無敵。在全世界所有種族的幫助下,他來到這裡,緊握著魔王的心臟,狂牙魔戒。這是邪君使用大陸上最可怖的火山之炎所鑄造魔器,傳說中那座火山中寄宿著所有火山的女王,從那裡鑄造的東西,也只能在那毀掉。

  邪君將自己的血肉融入指環中,從此指環就成為了他的心臟,就算外在的肉體毀滅,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修生養息,他可以無限的重生,即使光明聯合好幾次將魔王擊敗,但也因為攻不進這座被重兵把守,魔王軍編號兩洞么兩的火山,被復活的魔王反撲,這場戰爭紛紛息息的打了近百年,終於在今天獲得了突破。精靈歌詠著至高神的名,以魔法與箭矢開路。矮人團成堅毅的圍欄,阻擋後方的敵軍。人類保持著陣行,拼死的突進。一切都只為了將他手中的邪物摧毀。

  將跌將行,他捱到了火山口旁,比起整個凹陷的口洞,真正漫流岩漿的地方其實只有正中央的圓弧,每踏進一步,身上的盔甲就更加灼人一分,融炎像是發著紅光的泥漿,黏稠的與灰黑色的物質互相蠕熔。戰士毫不猶豫將手中之物扔下。金晃的戒體在空中旋出假影,沉沉的墜入洞口之中。

  戰士將劍插入地中,頹地而坐,閉上了眼睛,靜靜的等待凱旋,或是長眠的來臨。



  「欸,你掉進火山裡面的,是這個普通的狂牙魔戒,還是這個威力增強的狂牙魔戒EX,還是有附加功能的狂牙魔戒.改?」

  戰士猛然張開眼睛,看見火山口上浮著一個女人的上半身,薄而潔白的衣服巧妙的將曲線遮蓋起來,那種清新的感覺與下方猛冒著泡的熔岩完全不搭調,她露出無比虔誠的表情,但是顫抖的雙肩顯示她難掩的興奮。

  「喂,我在問你話耶,」戰士的呆愣讓火山女人非常不滿,又往上多浮了幾吋,與上衣迴異的超緊短皮裙露了出來,女人似乎也注意到這點,試圖不著痕跡地沉回原本的位置。

  「你幹麻呆成那個樣子,我就不能做這種事嗎?我可是火山的女王,火焰與大地妖精王耶,憑什麼泉水妖精或是森林妖精就可以送魔法寶物給別人,我這個妖精王就只能把東西毀掉,我也是有創作慾的耶。」火山女王彷彿幾百年沒有跟人說過話似的不停碎碎念,給了戰士回復清明的時間,再短暫愕然過去後,立刻轉為半跪姿。

  「火山的女王,毀滅那戒指的機會是犧牲無數人換來的,請妳一定要將它毀滅……」

  戰士的祈求還沒結束,女王捧在胸口的三枚戒指颯然地衝上半空,中間的那一枚有無數血肉從孔洞中流出,不惶多讓得稠濃,最先成形的是一隻戴著三只戒子的手,以那為起點,手臂、頭顱、軀幹都一一聚攏而出。

  「沒想到火山的女王會突然轉性,真是讓人始料未及。哼,得到了這兩枚戒指,大陸上的種族就再也不是問題了。」邪君冷酷臉也不免因為這突然的逆轉顯得興奮非常。

  「喂,你搶東西很順手喔,之前你隨便拿我的火燄我還沒找你算帳耶,就是你這傢伙才讓本女王給大家留下殘暴無情的壞印象!」女王氣的完全浮上炎漿,上身麻沙下身皮件的畸形服裝完全曝露出來。

  「女王,」邪君戲謔的行了禮:「雖然妳貴為火焰與大地妖精王,但是妳被賦予的領域就只有熔岩,只要待在妳的領域之外,妳又能奈我何?」邪君向下飛了一點,靠近了火山口,一會又往上浮,不斷往返:「妳看,我又進去了,我又出來了。妳能奈我何?」

  光明聯合就是被這種傢伙壓制了百年嗎?戰士心中無奈的想。

  「你以為我治不暸你嗎?那邊那個人類,隨便丟個什麼東西進來!」女王轉頭叫喚,卻發現戰士已經拔出了劍,朝邪君跑去。

  「我不能讓未來的希望葬送在我手上,邪君!我不會讓你離開這裡!」忽然劇烈的動作讓他的右腿噴出大量的鮮血,邪君輕蔑的一笑,不退反進,先一步移至戰士面前,側身閃過戰士橫劈而來的劍,將戒指對著戰士的腹部。

  「MICO。」隨著啟動語,戰士被強大的力量震起,在半空中掙扎地胡亂揮動雙手,往後飛了好一段距離,手中的劍也掉進了熔岩之中。

  「就拿你來測試測試新的戒指好了。」邪君揚一揚手,戰士又被拖上了空中。「女王,這就當作我給妳的祭品。」邪君正要把戰士扔進岩漿裡,卻發現火山的女王背著他們,彎著腰雙手插在火山口裡攪動,嘴裡念念有詞。

  「完成了!」女王起身旋體,右手握著被火燄洗到發亮的劍,邪君手上的戒指立刻失去光芒,戰士脫離他的掌控不說,反而現在自己一動也不能動了。

  「你以為我不會留後門的嗎,就算你用神之卡,我可以立馬做一張只要招喚神就立刻輸掉遊戲的陷阱卡啦!」

  什麼是神之卡啊?被無數的疼痛攻擊的戰士,沒辦法過濾自己的思考,因此才讓這無關緊要的念頭盤據不去。

  「而且領域什麼的對本女王根本無關痛癢,打不到你的話只要讓領域延伸到你那邊就行了。」火焰與大地妖精王持劍直直地指向滿頭冷汗的邪君。
  

  「爆發!」




  這場百年戰爭結束的當日,魔王軍編號兩洞么兩的火山史無前例地大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