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遙遠的,時空彼方,宇宙有一群自稱黃金一族的存在,創造星晨,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他們,像宇宙其他未成熟的種族發出呼喚,而回應他們呼喚的有……

  白銀族

  
  
  青銅族

  

  英雄族(唯一不是用金屬命名的欸)

  

  以及黑鐵族,也就是人類。

  

  在黃金一族從宇宙離去後,白銀族自封為黃金族的後繼人,掌握了整個宇宙,並把黃金一族預言將要成為宇宙霸主的人類,視為需要被消滅的對象……

  英雄時代

  

  在看到這部動畫時,我第一個想法是:『難道SEED又出了新系列!』,好在這種恐怖的事沒有發生。

  英雄時代是一部很有可觀性的動畫。

  故事的世界觀是,在這個世界,人類處於被強大的種族攻擊、殺戮的事態,連母星地球都被佔領,雖然人類生活在這隨時會被消滅的危機當中,但是他們還保有的最後一絲希望,那就是黃金一族所留下的預言,以及與人類訂下的十二條條約,預言中提及了,將有一名王來到,使人類成為宇宙的霸主,等到這目的達成了,人類必須實現王的一個願望。

  對此項預言深信不疑的迪安奈菈公主率領其部下,在廣大的銀河系中尋找著,預言中所記載的王。

  看這種卡通,最重要的當然是華麗的戰鬥,這點處理的很成功,不論是船艦的光炮,還是敵方宇宙蟲的半透明護盾都頗為炫目,不過最精采的還是男主角在變身後的超強破壞力,轟的一拳就引發大爆炸,摧毀一大片的敵人,節奏豪快,讓人大呼過癮。

  不過劇情上目前並沒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就只是一眛的展現男主角很強而已,或許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明朗起來了。

  
  主要人物介紹:


  艾吉

  
 
  男主角是在無人行星上發現的少年,由於長期獨居,沒有人類所具備的生活常識,生性單純,沒有心機,但偶而會展露情緒複雜的一面,特殊能力是將寄宿在體內的英雄族具現化,擁有全宇宙最強大的戰鬥力。


  迪安奈菈公主

  
 
  信念堅強,相信艾吉會成為人類生存下去的契機,個性溫柔且體恤部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男性接近身邊就會昏倒,特殊能力是靈魂出竅,可以隨意出現在各種地方,並且具備著感應殺氣等等意念的能力。

  依歐拉歐斯

  08

  公主麾下的騎士團團長,迷戀著公主,由於忌妒公主對艾吉的信賴,一開始對於艾吉非常反感,但相處一段時間後被其單純堅毅的心打動。特殊能力是瞬間移動,在駕駛機器人戰鬥時可連同整臺機體一起瞬移,在戰場中十分強勁。

動化截圖

0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