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沐恩收到兩本書,一本是抽獎抽中的,我從小到大所有的抽獎一律槓龜,這次能中獎也算是與書有緣。部落格重新出發轉型為讀書心得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這樣的成績還算可以。以前除了寫夢以外,老是在煩惱其他文章要寫什麼。沒有相機,食記跟遊記都吸引不什麼了人,寫小說又很耗費精神,甚至有段時間投稿報紙,變得整天都在想哪些題材可以賺錢,哪些寫法可以賺錢,腦袋亂哄哄。

  DSCF3708

  後來開始考研究所,理所當然的撇開眼不去看網誌,這次比起以往的小停小擺長了許多,整整兩年幾乎沒有動一個字,這兩年雖然過的順順利利,但總覺得生活裡充滿膩味,我才確定,我果然還是喜歡在網路上得到feedback的感覺,只要有人留言我那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DSCF3716

  部落格要從新開張,但是要寫什麼呢?自從我開始覺得跟父母看山看水很舒服而不是很無聊之後,我就明白自己還是漸漸老了,腦袋比起從前更加的混沌,加上論文程式的壓迫,更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老想著明天要寫什麼。後來我決定就來寫心得介紹吧,世界上有無限本書,我就有著無限個題材可以寫,於是我跟自己約定,任何一本書,只要看完了就要寫心得(其實不只是書,當時的約定是,電影、書籍、食物,都要寫,目前正考慮往音樂專輯邁進)。當然還是有遇到卡住寫不出來的狀況,反正要混水摸魚還是避重就輕我都不管,只要最後弄得出一篇文章就行了。

  DSCF3709

  另外一本書是參加試讀活動得來的,畢竟有免費的書可以看,何樂而不為呢?剛好那段時間寫了篇玩命關頭的觀後感,檯面上的人氣很高,出版社就這樣被騙了,讓我拿到這個機會,證據就是之後我每次的報名都槓龜,希望唯一收過我的大塊文化不計被騙的前嫌繼續照顧沐恩肚子裡的書蟲了。

  DSCF3710

  今天沐恩被老師點名,要求程式要趕緊加快,七月中必須完成,老師說每天工時至少必須五個時辰,大概這種自怨自艾的文章短期不會再出現了吧,只希望自己還能擠出點時間寫心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讀 抽獎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