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又拿到了貝貝的手工皂囉,貝貝辦了很棒的活動,而且非常大方的有參加就有獎,所以沐恩又恬不知恥的A到一快香皂。箱子裡面有著一套精緻的小紙袋,粉藍的蝴蝶結和印著貝貝商標軟雕紋飾,都讓人聯想到在法國鄉間的小教堂,蔚藍天空底下舉辦的小小婚禮,有種溫馨與熱絡的幸福氛圍。

  02

  紙袋上面印著歐黎臻三個字。

  03

  稍微搜尋了一下,卻只找到一個被下架的商城,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叫歐格林的手工皂品牌。

  04
  05

  06
  07

  拆開外包裝之後,美麗的紫色包裹在輕柔的白紗之中,剛好是我最想要的薰衣草味,難道貝貝有心電感應嗎?

  08

  禮物的包裝細緻優雅,貝貝說是特地選用可以重復利用的白紗來進行包裝,可是既然已經送到我手上了,貝貝要怎麼重復利用它們呢?

  09
  10

  雖然擺著當裝飾品也不錯,不過香皂還是拿來用才能體認出其價值,很少使用肥皂的我,立刻被貝貝手工皂容易沖洗的特性所吸引,薰衣草的香氣在肥皂滑過身軀時一陣一陣的傳來,感覺肌膚正被甜美的呵護著,讓我覺得真正神奇的地方是,貝貝的肥皂的泡沫不像一般肥皂一樣,把你的身體當做最後歸宿,前仆後繼的死貼到你身上。只釋出必需的量,少少使用就有很棒的清潔效果。

  11

  最後熱水一沖,渾身的黏膩都不見了,皮膚乾爽舒適,還餘留著淡淡的皂香,這洗感是使用沐浴乳時感覺不到的,再次感謝貝貝送我那麼棒的禮物,沐恩會珍惜的好好使用。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