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時間的第一講

  有鑒於最近文章的撰寫力降低太多,所以我要開始把一些其他部落格的文章貼過來了。

  目前預訂是貼TRPG的團錄,TRPG是什麼已經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紹過了,不過在貼團錄前我應該會在說明。

  啥是TRPG:三分鐘了解TRPG

2013/07/26 AM 10:27

  

  我們公司準備下午茶頻率還算高,各式各樣,但某天下午發行動電源下來有嚇到我。

  這份下午茶讓所有的同事側目XD


2013/07/31 PM 03:17

  
  

  幾天後的下午茶合理多了,是好久沒有吃到的車輪餅,有很多種組合,我拿了經典款的紅豆加奶油。

  
  (個頭還不小。)

  裡面的餡料比我想像的還要飽滿扎實,不過外皮已經潮掉了,做好再送過來一定會變這樣,沒辦法。

  
  

2013/07/31 PM 06:01



  跟大學同學約吃飯,他們的口味有點難協調,一個想吃異國料理,一個只吃本國料理。

  

  最後只好找咖哩這種介於國外國內之間的食物了,當天我們去吃茄子咖哩(現在叫茄子洋廚),人還不少,但是我覺的實在不太好吃,,咖哩果然還是要吃印度式的啊。

  

2013/08/08 PM 03:20

  

  父親節當日的下午茶也是高知名度的產品,鮮芋園,這芋圓真得有芋頭味耶!

  不過我不應該把那個奶油球放進去的,變好膩啊。

2013/08/10 PM 03:20

  我爸媽其實比年輕人還衝,週六突然說要去日月潭(從桃園),抓著我們就衝了。因為前一天沒睡好,我請爸爸開車,上車直接倒下去了,中間經過新竹時起來在十一街吃了一碗滷肉飯。



  這家店的麵食很不錯,我媽跟我妹都超級愛,但是由於我不吃麵食,他的飯又不怎麼樣,所以我不是這麼喜歡這家,反正就出去玩的午餐,隨便打點就好。



  我醒來後第一眼看到這個形狀奇特的建築物。在我的印象裡日月潭是個沒什麼東西可以逛的無聊地方,不過這棟新的建築物讓這附近多了點意思。

  建築物裡擺著一些展品,第一次看到下面這個東西時,我猛然覺得是新品種的方吉XDD

  

  由於我的單眼相機總是開著自動模式,於是乎下面這張照片就變成這樣了。



  我們沒逛多久就開始下起暴雨,連湖邊也沒瀏覽就直接回家了。


2013/08/15 PM 09:43

  我們家的達達最近越來越可愛,整個要變成卡通人物了,跟她說要拍照,她給了我一個完美自拍表情。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