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恩參加一些活動,總想著有機會要在部落格寫下來,不過常常一忙就完全忘記,日後整理照片時才會驚覺,我又漏掉那麼多啦!現在年也過了,就一次把它們簡單丟出來吧,大約去年桃園龜山舉辦了一場頗為盛大的演唱會,在宣傳海報剛出來的時候,我簡直不敢亂動相信我的眼睛。

  咖·非·常·大!明明只是一個地方鄉鎮平日活動,陣容居然比桃園跨年還要豪華啊!光是叫的出名子的就有盧廣仲,謝金燕還有光良,還有其他不少的藝人。雖然我對現場演唱會的興趣不大,但是離家這麼近,讓我不禁興起想去看看的念頭。


(開始前的人潮。)


(盧廣仲。)

  舉辦地點在龜山的某所國中,舞台音響規格都很好,還有火花等特效機關。現場最外圍設有攤販,品質還不錯,活動規劃比我想像的完整,龜山鄉的鄉民也都很守秩序,進場僅然有序,沒發生我預期的搶快行為。看來鄉公所的行政能力比我預期來的高。


(鄉長加油棒。)

  鄉長林正峰(現在是議員了)真的是很有本事的人,每個藝人唱完歌之後都會大聲呼籲我們愛鄉長,不知道後台到底是怎麼整的,活動前發下來得加油棒上面也印著鄉長的臉,這是一種貼心的舉動,大家互擊時都卯足全力。


(壓軸姐姐。)


(看到後面其實有點想睡覺,可能太少欣賞演唱會了。)

  跟音樂相關的活動還有一個,就是桃園機場瓣的音樂節,沒什麼主流藝人,倒是請了不少地方團體來表演,其實功力也不差,還算值得一看。





(連續兩個節目都是原住民。)

  現場還有小丑折氣球活動,我還看到一個穿著貓裝的怪一表演者在到處趴趴走,藝術總是令人難以理解,不是嗎?





日期不明:



  食記也是老是被我辣掉的文章,在錄音比損壞後我沒辦法紀錄食物吃起來的感覺,所以食記也常常生不出來,只好把照片貼貼,聊甚於無。

  



2015/01/02 PM 02:50

  最近跟家人日月潭一日來回,中間還跑到附近的神學院去逛,以學校來說環境還蠻清幽的。

  

  日月潭潭當天人好多,連攤販都很難排進去吃到,湖邊有隻小鳥很賣力的表演引人駐足。

  


2015/01/07 PM 09:32

  Android的唱歌APP越來越多了,我最近剛抓了暗黑界最強的天籟K歌來玩玩看。

  
  

  我還跑去買了一個行動麥克風,試用後覺得效果不算太好,不過算了,練到用破爛麥克風唱出美聲就天下無敵了。

  

  


2015/01/12 PM 10:12

  因為我實力差,最近案子急就得加班(自發),這是我個人不足導致的,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好埋怨,但是下班時間晚讓我挺疲勞的,我在寫這篇日記時也是邊打瞌睡邊寫。讓我比較煩惱的是,我寫文章的時間都沒了,讓部落格久久未能更新,新的遊戲文卡在附錄的部份,一直沒辦法寫完。



  是說附錄搞到快四千字,比正文長一倍的我也挺令人無言的,說到逃脫遊戲,上次去玩美子拍了一些外面的照片忘記貼在文章裡,雖然它外面跟裡面的精采度差蠻多的。



  

2015/01/14 AM 02:01

  錯過真是件壞習慣,我剛剛又找到教會活動的照片,民歌手來我們教會分享跟簽名。





2015/01/17 PM 02:01

  

  大學同學說想跟我們一起過生日,剛好另一個同學想約吃飯,兩個行程就理所當然地結合了,我們去吃『最便宜』的米其林的台灣分店,老實說除了一道點心讓我有『喔!這就是米其林啊!』的感覺外,大部分的東西都只能算是普通,甚至是差強人意。

  
  (唯一讓我覺得嘴巴有開心的東西。)

  覺得排兩個小時隊超不值得的,如果想要吃這家,去排他的外帶窗口然後外帶某個名子裡有叉燒字樣的點心就可以了。

  
  (吃了還是不知道裡面包什麼。)


(就發糕啊。)


(花香味不夠,明明是桂花類點心卻沒做出高雅的感覺。)

  因為我們點太多了,後來的生日只好隨便找一家咖啡廳,把人家一片蛋糕硬分成三份吃了XD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