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沐恩登入了好久沒回去的無名。

  結果看到這個畫面。

  



  我一邊想著:「無名還真無聊,把登陸者的本名拿來搞這種噱頭」,一邊點了下去,結果……


  

 
  挖哩勒!還真的有!

  仔細一看,這兩篇都是我曾經登過報紙的文章,於是我稍微搜尋了一下。

  這裡一篇。

  
  
  那裡一篇。

  

  再來一篇。

  
  
  有完沒完啊!

  


  原來沐恩的文章還有讓人轉載的價值啊。(還每個部落格轉不一樣的文章。)

  基本上沐恩不太care這種行為啦,只要不要掛自己名子沐恩都無所謂,剛好也給沐恩一個機會,厚著臉皮的把曾經登報的文章彙整一遍。

  1.致康彼特之短詩 (報刊名:哈利路亞,上帝顯靈!)
  2.生命中不解之惑---其之六 (報刊名:火針傳奇,你聽過嗎?)
  3.常存我心中的那股暖意 (報刊名:同學拉我一把。)(好難聽的名子,編輯也改太多了吧。)
  4.褲襠底的黃蜂 (報刊名:褲襠有隻黃蜂)
  5.千面女狗 (報刊名:千面狗達達。)
  6.買禮物記 (報刊名:送禮物給女生。)
  7.時光停滯的巷弄 (報刊名:老師好奇怪。)(又是這種怪名子,你們才好奇怪勒。)

  請舊雨回味,新知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