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流星雨♡語 (很開心你來這看我^_^!! 跟我說說話,讓我知道你來過咩)

    豐富詳實的見聞配上精采的照片,讓人覺得靈魂與其一同經歷過那美妙的記述。

2.愛在轉角遇見 (真愛,往往在尋尋覓覓之後,赫然發現原來在一個轉角的距離,相遇)

    Judy老師記錄下學生的點點滴滴,我們窺視著孩童純真的心靈,彷彿也讓遺忘已久的童雉,在內心深處甦醒,吃吃笑著,窺視著我們。

3.懶骨頭的隨意生活 (相機 文字 記錄每一天的感動。 )

    將景色與心情交融,焠煉出濃郁的文字。

4.電癮院(喜歡玩電腦,喜歡看電影,與您分享電腦與電影的心得。)

    另開一篇文章介紹

5.攜手走過未來的日子(記錄生活點滴,留下走過足跡)

    將生命的一絲一縷封藏起來,醞釀出名為睿智的美酒。

6.黑海中的璀璨   

    目不暇給的更新速度,紀錄兩個小小人兒的喜怒哀樂,之所以大量快速的寫文,應該是希望能完整寫下小孩們不停成長的每一瞬間。


7.瘋小貓的華麗冒險   

    就是吸引人看的網誌


8.海獺悠閒躺在沙灘上  享受陽光跟美食海獺也要去閉關啦  這裡就讓大家撒野吧  等我回來呦

    跟海獺一起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