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夢道聞就是指其他人做的夢境紀錄。

  只看我一個人的夢沒什麼意思對吧(天音:你的文章從來沒有意思這回事。),所以我特地收集了一些有趣的夢境給大家嚐嚐鮮,有些是我聽來的,有些是同學做的夢或是家人做的夢,也有從網路上轉載的。因為非直接做夢者,再撰寫時有時會加入一些個人想像,大體上還是會依據原本的情景。

  如果能夠正式獲得授權我都會去洽談,不過有些夢是很多人口耳相傳最後到我這裡來的,根本找不到原作夢者是誰,這可能就沒辦法了,如果有人發現自己的夢正被沐恩大喇喇的描寫時,請趕快告訴我,我會立刻跟你詢問相關的事宜。

  (天音:說的好像很多人會看到似的。)

  夢道聞格式

  文章的格式如下

  前言:對夢的簡述或看法。

  ~夢境開始~

  內文。

  聽取時間 ????/??/?? ?? ??:??

  紀錄時間 ????/??/?? ?? ??:??

  後記或附記(不一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