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小學時做的夢吧,因為印象實在太深刻了,所以到現在還記得。

  ~夢境開始~

  我夢見自己攀吊在一座斷崖上,土黃色的山壁一路往兩旁延伸,不見盡頭,底下則是深壑陰黑峽谷,四周沒有任何可以救援我的人。

  我往上看的視線只能看到我那因用力而發白的手指,緊緊扣在岩壁上,還有藍色的天空與峽谷口的交接處,陽光胡無遮蔽的打在我身上,熱浪一波波的襲來,我在這時已經對這一成不變的處境感到厭煩了,手臂因疲累而發抖,最後我鬆開手任自己自由落體。

  落下的感覺和坐車衝下陡坡的感覺很像,都是在小腹處湧起一股酸麻,也像是從樓貼摔下來的感覺,只是更持久,在這過程中,無來由的,我知道了自己在作夢,由於這感覺實在太有趣了,我很想要再來一次,突然,我就回到了攀在山壁上的狀態,於是我就,放手、掉落、倒帶重來;放手、掉落、倒帶重來;放手、掉落、倒帶重來,直到我醒來為止。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好玩氣候時辰 白天早上

  後記:事後我在跟妹妹講這個夢時,她半開玩笑的說:「聽人家講作掉下來的夢會長高,難怪你會長的那麼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