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這麼普通的夢境了,夢到同學,妹妹,還有平凡的事件。

  ~夢境開始~

  夢中我位於在外面租的房子(實際上我沒有外住,因為大學就在家裡附近),地板是淡紅色的石英板,牆壁則粉刷成白色,我再走廊上走個一會,看見妹妹和他同學再其中一間租屋房理,身邊圍著不少人,有說有笑,我踏了進去。

  「你們到我房間去啦,這樣子你們沒辦法看書的啦。」說完我就離開了,到附近的餐廳去吃飯,在那裡遇到了大學朋友,小哆啦、kuy─sn、還有小梨,我跟他們坐到同一桌,開始用餐,由於碗筷都是鋼製的,我在爬飯時一不小心發出很大的聲音,整個餐廳的人都轉過頭來看我。

  「死胖子!吃個飯還那麼吵。」小哆啦罵到,接著拿起筷子跟湯匙,敲出複雜的打擊樂,替我掩飾。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無氣候時辰 白天早上

  附記:第一次在夢中被小哆啦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