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小哆啦的夢,她自告奮勇成為他們那組專研的組長,由於肩負著沉重的責任,可能是因為壓力而作了這個夢。

  ~夢境開始~
  
  小哆啦揉揉酸疼的眼睛,修改完最後一句文稿,按下存檔後,她吁出一口氣漸漸地放鬆下來,總算把國科會計畫的報告書弄完了,她要求每個組員在交搞之前要先傳給她做最後修改,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完美的成品將會交到主任手裡,想到這裡,她不禁淺笑了一下。

  很快的,到了審稿的時間,不知為何,主任選擇在正課時間審稿,因此組員報告的優劣,將會被公佈在全班眼前。

  「阿花……整體表現還可以,但數據的部分要再加強。」組任看完第一份後,便把紙本交還給組員。「阿土、小豪你們都不錯,要繼續保持。」

  組員的報告被審理完畢,只剩下小哆啦的紙本還在主任手上,他翻了幾頁就抬起頭,用很凝重的口氣說:「小哆啦……妳覺得這句話適合出現在這裡嗎?」

  她聽出主任話語中的怒意,連忙跑去確認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誤,只見報告書上出現一句十分口語的話。

  『這個飛機實在有夠給他會飛的,就算載了一個死胖子也可以飛三天三夜。』
  
  (沐恩按:她本人不記得原文是什麼了,所以沐恩自己幫她編。)

  班上的同學開始騷動竊笑,在一片烘鬧之中,組員的聲音清楚的傳了過來。

  「組長自己都寫不好啦,還要求我們喔。」首先發難的是阿土,他用略帶輕視的態度說了這句話。

  「小哆啦,妳不能這樣子啦。」阿花也出言附和。

  此時小哆啦真的覺得委屈極了,她在心理想著:「你們的報告都是我先修過的,當然沒有問題啊,你們怎麼能這樣睜眼說瞎話,忘恩負義。」

  另一方面,她也很懊惱自己犯了這樣的錯誤,尤其是主任在全班都在的時候糾正她,維持許久的形象一瞬間毀掉了,然後……她就嚇醒了。


  聽取時間 2006/12/21 AM 15:54
  紀錄時間 2007/01/14 PM 1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