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沐恩開始準備考研究所,途中和部落格藕斷絲連,扯扯拉拉。到最後終於大筆一揮,宣布關站。在唸書補習的過程中,進度老是落後,甚至到考試的前一個禮拜,還看不到全部的三分之一,心情苦悶非常,多次想在部落格上發洩,最後還是予以作罷,因為時間實在是不夠用。

  一年後,感謝上帝,讓我感覺祂一路與我同在,雖然是私立的中原醫工所,對我來說已經是超水準演出。本想趕快回復部落格的運作,不料找指導教授的相關事務又佔據我的時間,外校加外系加備取,讓我自覺在老師面前矮一個頭,怎樣都放不開,雖然拼命跑學校找老師談,但是到目前都還沒確定下來。

  另一方面,我正在商談的老師,似乎是出了名的要求嚴謹,而且研究領域大多是我不熟悉硬體,本來想放棄,試試另一位純軟體的老師,但又覺得也不能放任硬體能力低落,或許這是一個提升能力的好幾會,腦袋裡各樣的想法不停打架,弄得自己有些烏煙瘴氣。

  於是我決定稍稍喘口氣,讓好久沒用在工數以外的手指頭,再次擔任心靈與文字的橋樑,把我的內在用網路延伸出去,也在這自我期許,在上帝的帶領下,不論處境為何,未來能常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