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黑的夜風鼓譟,被染成鮮紅的路燈明暗地閃滅,紫色的瞳仁堅定的望向前方,隨風舞動的長髮刮搔著,纖細的手輕輕插向髮沿,俐落地向旁一甩,少女蓄足了勁用力向前躍去。

  「這次一定……」

  巨大的齒輪兀自在空中轉動,身形模糊的人型不斷噴發出虹光,少女用右手裝配的圓盾勉強擋住直擊,但仍被衝擊震向後方,無力的頹倒在大樓的殘骸上。如同記憶裡一般,Q比與小圓站在相同的位置,被扭曲的東京鐵塔頂端,Q比甜美的話語正腐蝕著小圓的心靈,慢慢地勸誘她說出:「我願意訂下……」。

  「不行!不可以相信它!」少女撕聲力竭的大喊。

  「我的願望是……」因為看過太多的悲劇,小圓猶豫了半晌,這瞬間的遲疑給了少女時間,她毫無保留的躍起,但是她與魔女的距離太遠,根本不可能靠這數秒的時間趕上。

  「我好像曾經說過要跟你一起打魔女之夜來著?我這個人不喜歡說話不算話。」
  
  突如其來的聲音另少女一頓,手邊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具金色的十字架,綻放出耀眼的紅光。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只能留給妳一次的機會,妳要好好把握吶。」用看似蠻不在乎的語氣預先錄下的話語,預先施展的法術,杏子留下了最後力量,為了給予魔法少女一絲小小的希望。少女緊握那十架,朝虛空用力扔出,閃亮的長槍拼現將魔女釘在自己的齒輪上,少女從懷中掏出數個手榴彈追擊,魔女的尖哮隨著烈焰化為無形。

  「贏了……」不敢置信,用盡全身壓抑興奮,拚了那麼久,盼了那麼久,幸福真的就這樣來了嗎?再也不用忍耐了?再也不用提心吊膽了?少女愣愣的站在原地,直到聽到身後傳來的呼喚聲。

  「小炎~」混著些許著急,腳步聲由遠而近,只需一個轉身,就能夠抓住至今一直努力的回報。在她溢滿淚水的眼框潰堤前,手上的圓型竟不受控制迴轉起來,由中央一點延伸出的無數黑線在眼前飛梭,將藍色的光采分割成數個三角型,少女只能無助的伸出手,望向那越漸淡薄的嬌小身影。

  「為什麼!」從病床上甦醒的小炎用力地捶向床沿,最初的願望是『希望和小圓的相遇重頭來過』,難道就算不願意也會自行重來嗎?

  「不行,不趕快去阻止的話又會……」少女從床上爬起,不顧滿心的失落,俐落的撥開頭髮往外走去。

  LOOP……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仰慕著上條同學。」

  「我很高興,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是在我最失意時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

  「我知道的,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而已。」

  「謝謝妳能理解,為了再次見面時能讓她能看見一個健全的我,我現在正努力的復建呢。」

  
  「我好像曾經說過要跟你一起打魔女之夜來著?我這個人不喜歡說話不算話。」杏子扔出閃亮的長槍,將魔女釘在自己得齒輪上。

  「像我一樣把痛覺全部關閉就不會那麼狼狽了啦。」小爽帥氣的斗蓬鼓動,一抹藍色帶著無邊的自信來到魔女上方,彷彿要折斷似的後仰舉劍,彷彿可以斬斷一切似的向下揮砍。

  「蒼勇之刃!」

  魔女從中割裂,小炎一手一隻衝鋒分別朝兩半身體射擊。


  LOOP……

  「如果靈魂寶石會孕育魔女的話,大家不是只有去死了嘛!」

  「巴學姊,冷靜一點。」

  「上條同學,你怎麼會……」

  「事情我都聽小爽說了,如果靈魂寶石污穢會變成魔女的話,那就不要令它變的污穢就可以了。」

  「欸……?」

  「哀嘆之種不是可以重覆孵化嗎?每個人只要出四分之一的力量,卻可以得到兩次淨化的機會,甚至可以在孵化的瞬間使用炸彈……」

  孵化……轟……孵化……轟……孵化……轟……孵化……轟……孵化……轟!

  「已經搞不清楚究竟是誰在散佈絕望了呢……」小圓苦笑著說。


  「我好像曾經說過要跟你一起打魔女之夜來著?我這個人不喜歡說話不算話。」杏子扔出閃亮的長槍,將魔女釘在自己得齒輪上。

  「像我一樣把痛覺全部關閉就不會那麼狼狽了啦。」小爽帥氣的斗蓬鼓動,一抹藍色帶著無邊的自信來到魔女上方,彷彿要折斷似的後仰舉劍,彷彿可以斬斷一切似的向下揮砍,將魔女從中割裂。

  「交給妳們這些後備們還是不能讓人放心呢。」麻美甩出領巾,無數的絲線將分為兩半的魔女綑綁疊合在一起。

  「Tiro Finale!」

  金色的魔砲將魔女轟出一個大洞,小炎用沙漠之鷹對一些殘餘的碎塊進行射擊。


  LOOP……

  「這樣子就可以了呢。」

  「妳在說什麼啊,大家不是已經一起打敗魔女之夜了嗎?」

  「恩,但是為了守護這個未來,我不能讓它再添變數。」

  「別開玩笑啊,把槍和靈魂寶石放下來!」

  「電波女不要電波到犯傻啊!」

  「小炎快停止!」

  「再見了,小圓……還有大家,最後我終於做到了呢。」

  
  「呃!」倒抽的一口氣迴響在慘白的病房裡,少女驚慌的看著自己不段懺抖的雙手。

  「我明明已經打碎了自己的靈魂寶石,為什麼!」少女的驚慌無法停止,但是在時間的催促下,她只能在次的踏上那重訪多次的旅途

  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LOOP……

  少女就像普羅休斯,在冥界履行直到永恆的刑罰,又一次,熟希的天花板在眼前展開,少女低頭,看見的卻是充滿黝黑的靈魂寶石。

  「不……不行!」少女用力的把寶石對著牆壁敲擊,猛烈又瘋狂,但是連裂痕都沒有留下。絕望從希望的破滅中誕生,黑色的雷電在病房裡恣意地串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