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PM 10:02

  

  爸:「你生日我沒買蛋糕耶。」

  我:「沒關係啦。」(左顧右盼)

  我:「用這個川貝枇杷『膏』代替好了。」

  爸:「我現在去買。」(衝出去)

  我:「?????」

職場小劇場:

  
  (工作六週了!)

PART 1:

  正在寫測試儀器用的程式,拔USB,插上去。

  我:欸!怎麼沒變成USB3.0模式!這不可能啊!

  瘋狂插拔~~~~~
    瘋狂插拔~~~~~
      瘋狂插拔~~~~~
        瘋狂插拔~~~~~

  我:欸!為什麼拔掉還有畫面。

  最後才發現我一直在虐待的,是滑鼠的USB。

PART 2:

  

  不要隨便用公司的產品做這種事啊!  

PART 3:

  我在公司使用的英文名子是Moon。
  
  同事都表示單音很難叫。

  更糟糕的是,做我後面的主管在思考時常常會發出:『晤!』的狀聲詞。

  搞得我很緊張,總覺得老是被點名。

PART 4:



  勞動節,公司發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當禮物。卡奇色的麻布提袋摸起來粗粗的,有種令人懷念的安心,內裝同樣適用較為樸實的素材,牛皮紙來做包裝,整體的感覺紮實穩固。




  外包裝上有個塗鴉似的標章,男孩騎著單車,後面追著小狗,身旁翩翩飛著一隻蝴蝶,童趣原始的風格令人發噱,鳳梨酥本身形狀有稜有角,與外包裝給人的感覺相符,渾厚有料。




  麵餅的部份文上去很香,有種老式點心的悠久氣味,內餡與外皮同樣金黃,土鳳梨充滿韌性的口感充分展現,但卻一點不顯得澀味,有種密釀的風味,防佛將時間的熟成包覆在餅皮之中,非常好吃美味。

  



PART 5:

  
  

  今天公司發下午茶給大家。

  還有意外的禮物。

PART 6:

  公司的產品明明是電子顯微鏡,不知為何可以拿來當望遠鏡用。

  

PART 7:

  

  就跟你說不要隨便用公司的產品做這種事了!

PART 8:

  

  雖然我很早就拿到名片了。

  但是因為跟我差不多時間工作的朋友都還沒拿到。

  沒辦法玩交換遊戲 = =。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