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滑鼠是沒什麼必要寫開箱文的,畢竟沒有特殊需求的話(電競啊,滑鼠點點點戰爭啦),大概也就那樣而已(不如說還能怎麼樣呢?),但是這隻滑鼠在包裝上給人家的感覺很不錯,所以還是介紹一下。


(操控VS時尚,我喜歡這個概念。)

  當我把包裝拆開時,不禁眼睛一亮,包裝形式新穎歡快,讓人耳目一新,最外圍是一道明亮但柔和的黃色外框,形狀是潤角的長方形,框體有厚度,讓人聯想到從高處觀看的城牆,滑鼠被放置在框的中央,接著連同外框一起,整個採熱縮硬殼塑膠包裝。塑膠並未將黃框罩住,而是內側開始緊縮,貼附在商品上,形成了外框高,周圍低,到中心商品處又高起來的強烈立體感,本來熱縮就能突顯產品,加上鮮明的框,讓人一注目就被吸引住,難以轉開視線。





  滑鼠機身後端較高,可以托住掌根,左側則設計有容納虎口厚肉的內凹空間,上頭佈滿透氣用的小孔,讓皮膚不至沾粘,滾輪本體是金屬的,再輔以塑膠滾輪,加強操作力,在按鈕上橫著曲線型銀色紋飾,造型優雅。




(使用兩顆AAA電池。)

  握起來的質感明顯優於我的其他滑鼠,使用兩個四號電池,同時電池槽內設計有收容無線接收器的空間。雖然就操作來說並無特點,不過這份商品在包裝的外觀上實在突出,整體設計感也不錯,在順暢操作已成基本條件的現在,這樣更用心的設計我覺得是未來商品的一大重點。



(因為我是拿來取代Atake的,拿來比較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線滑鼠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