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個夢的時候,我很清楚情節的背景,所以很多沒有直接看到的事,我也知道它的始末。

  ~夢境開始~

  大地是焦灰的,天空則泛著詭異的紫,這裡……不是地球。

  在幾個世代以前,地球有一艘太空船被迫降落於此,乘客等了許久,都等不到救難隊的救援,最後他們放棄了,轉而在這荒寂的星球上求生,勉強的度過百餘年。經過了時間的摧殘,他們退回了原始社會,先祖們留下的科技儀器,只剩下少數人可以使用。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百年後又有艘船迫降於此,這次的罹難者卻受到政府重視,派了船隊去營救他,意外的發現這星球上的住民。

  由於文化的相異,雙方互看不順眼,地球政府不願接他們返回,而他們也不屑進入所謂的文明世界,但凡事都有例外,這星球上的酋長的眾多妻子之一,按耐不住好奇,央求迫降的男人(因為不知道名子,以後以男子A代稱。),帶她一起回去,男子A也應允了。

  來到地球的女子(以後以女子A代稱),雖然覺得這世代新鮮有趣,但是隨即被社會急迫的腳步壓的喘不過氣來,因此搭著運送物資的船回到星球(政府在人道上還是得幫助星球一下嘛。)

  夢境的開始,就是酋長與女子A的爭吵,而酋長的另一妻子,女子B安靜的坐在一旁,擦著手中的脈衝步槍。

  「你什麼時候後變的那麼不可理喻!」女子A憤怒的向酋長吼著。

  「就在那也有卵蛋的傢伙來了之後。」酋長瘋狂的看著她(好粗俗的話啊,這種話我平常連想都不會想欸。)

  「他一定還會再來找妳,」酋長的聲音顫抖著:「沒關係,妳就跟他去,然後多帶點女神的東西回來。」

  酋長指著神殿裡供奉的一張海報,其實那只是百年前的一位偶像歌手。(而且還是林明美,為啥我腦袋裡都裝滿超空要塞啊。)

  「我還要部落裡的女人都擦那種口紅。」酋長低吼著。

  「你真的瘋了,」原本沉默的女子B站了起來,「我絕對不讓我的女兒變成那樣!」說完她就對酋長開槍。

  子彈被酋長胸前懸掛的厚重裝甲給擋住,他淺笑的把裝甲卸下丟到一旁,露出結實的誇張的上半身,上面佈滿了許多糾結的疤痕,好像胸口不斷受到創傷,又不斷痊癒所造成的組織異常增生。

  他冷笑地靠近女子B,拍了拍胸口,好像是說,就算不穿盔甲,妳也一樣打不敗我。

  「貝爾特,分析現在狀況!」女子B不斷喊著這句話,聲音越趨恐懼(應該是指電腦分析之類的東西吧。)

  此時從貨運船搬下來的木箱突然破裂,男子A從裡面跳了出,酋長見狀,就奪下女子B的槍,朝男子A射擊。

  好幾塊霧狀的東西從男子A手中的槍飄出,被酋長的子彈打中後就碎成無數的小塊,在空中轉了幾轉就重組成機器人,上前制服酋長,這些機器人似乎是暫時存在的,因為等酋長被奪走武器後他們就消失了。

  「要死就一起死。」酋長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個圓柱型裝置,上頭有著複雜而精密的線路,(剛醒的時候覺得那是炸彈,但後來又覺得,應該是某種時空扭曲裝置。)

  男子A立刻用步槍射擊,女子A也不知道從哪裡拔出一把手槍跟著擊發,兩人都竭盡所能地扣著板機,希望能把裝置破壞,此時周圍的空間開始異變,只看的見一片漆黑中閃著閃著無數光點,然後又變換成閃亮的銀河,景觀不斷改變。

  女子B看了看全力射擊兩人,衝上前一把提起裝置,用火焰發射器燒著它的底部,似乎受到火焰的推力,裝置開始往上飛高,女子B的手也詭異的拉長,延展到一定程度後,她終於和裝置一起升上天空,男女子A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也跟了上去,但是始終追不上女子B的高度。

  「wait today(或是to die) tomorrow!」女子B向下喊著,(在夢中我知道她的意思是:『等待,總有一天會再相見。』但是醒來後發現根本就是錯誤文句,勉強翻譯是:『從今天等到明天』,或是:『等死到明天。』)

  女子B仰頭朝上,繼續飛升,終於機器的底部因高熱而開始轉紅,她就放開手讓火焰把裝置送上更高的地方,金屬外殼漸漸龜裂,裡頭透出橘亮的光,機器在天空炸開了,強大的的震波令女子B往下掉落,她因痛苦而發出一聲渾厚的吼叫。震波同樣也影響了較低的男女子A,他們同樣地被震落,三人陸續的掉入蔚藍的海中。

  記錄時間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普通

  氣候時辰 晴天早晚

  後記:我再也不要做角色沒名子的夢了,如果真的沒有,我取也要取一個出來。

  後記:在我講述這個夢給我媽聽時,睡在旁邊的爸爸也做了一個夢,他說他夢到,我媽拿錄著我聲音的錄音機一直去煩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