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好多以為已經忘記的同學,記憶還真是愛跟人開玩笑。

  ~夢境開始~

  我前往正在就讀的大學,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教會決定在這裡借場地辦特會,好不容易爬上校門前的上坡,一進入學校,又是接踵而來的上坡(現實也是如此),經過一番努力,總算到了特會場地,Q棟校舍,在附近就聽見我們傳道(注1.)用她渾厚而有力度的聲音喊著:「我們今天一定要加倍的感受到神的榮光!」

  注1.桂櫻傳道(女),目前在以色列佈道中,是個很有活力,很認真的在為上帝做事的人。

  我想還有一點時間,先去上個廁所再說,於是走進Q棟,很快的進入廁所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男廁,確有很多媽媽級的女人站在小便池前面,我沒多想,直直的走上去開始小解,這時桂櫻傳道好像走到我背後,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我一直等到她的聲音遠離後,才轉身離開。

  之後我想,既然來了,就乾脆去圖書館借本書,待會也可以看。(我是壞小孩,不要學我。)於是我走到Q棟對面的圖書館,一進去就看到了小哆啦。

  「妳怎麼來了,妳不是天主教的嗎?」我問。(現實中,她不信任何宗教,但思想上比較偏向佛教。)

  她瞪了我一眼,推了推她面前的課本跟計算紙,表示她是來唸書的,本來想跟她聊幾句,但後來還是決定不吵她,直接走出了圖書館。

  沒想到在門外居然看到了好幾個國中同學,我滿懷欣喜的跑向他們。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是來參加特會的嗎?」

  「沒有啦,我們是來看大學博覽會,沒想到會遇到你。」跟我還蠻要好的W先生回答。

  我注意到同行的還有S小姐,跟一些叫不出名子但認識的人,他們都穿著國中時候的制服。

  「你們為什麼要穿制服啊?」我有些奇怪的問。

  「這樣比較舒服啊,」S小姐回答:「你不也是嗎?」

  我低頭一看,真的有一件藍色的制服以浮貼的方式粘在我的便服上,我只消一會,就把這怪現象拋到腦後了。

  後面的情況不是很記得了,好像我跟以前感情不好的S小姐聊的很高興,彼此以往的不愉快都煙消雲散。

  最後我以無比喜悅的心情,目送他們離開。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高興
  氣候時辰 晴天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