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5 AM 2:16

  
  (正在設定VPN,如果順利的話可以在大陸上痞客邦,如果順利的話……)

  通常我的論文日記都是照日期排列的,但是因為這比較重要,放第一個來。

  我以前常常會看見報紙上出現送家人出國唸書,或是國外游子們寫下的文章,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寫這些。

  我一直以為我妹妹會跟我一樣,從幼稚園到研究所,一部也不離開桃園,到大學為止,我妹妹都很爭氣的(?)維持這項優良傳統。

  然後她就考上北京大學研究所,立刻把從小大到大累積的里程數一次耗完,這也太爭氣過頭了……

  妹妹要出國唸書我當然是很不捨的,畢竟我們從小到大都生活在一塊,是出了名的感情好,我媽常說聽見我們基哩瓜拉的在講話,可以講上整整一天。

  說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說的,我也習慣一邊胡說八道一邊等待身邊有人吐槽,你接我講,這是我們兄妹倆的默契。我們還約好要進行家鄉大冒險,就是把家裡附近,所有地方好好走一遍,她負責文化的部份,我負責吃喝的部份,現在這個計畫也要延後了。

  明天早上我們全家就會去搭機,幫妹妹處裡一些雜務,順便小小旅遊一下,一想到接下來就要跟妹妹分別好長一段時間,我就常常會落淚,離出發的日子越近,我哭的頻率就越高。

  我希望上帝能一路保守她,神給了她這個機會,那自然是要讓她能有個美好的未來,我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從此以後我每次的禱告,一定會加上祈求妹妹平安,也請神賜與我能夠清楚看見祂所賜與的平安的靈命。

  唉,我現在懂孔明臨表涕零為何會不知所云了,難過的時候寫什麼都亂七八糟,我本來只是想公告一下要去大陸,接下來的更新應該會變得很少,頂多用信件發表寫一兩句話快報一下現在旅程而已(大陸檔痞客邦跟很多很多網站),希望我已經少的可憐的人氣不要再繼續流失了。


2012/08/09 PM 10:11

  

  中原附近為什麼會有這種一天不能停車的日子,這不是很容易讓人忘記嗎!

  我的車被拖走了啦!

  我的無違規紀錄沒了!

  這種真是太犯規了。

  不過他只少比我們家附近的告示好一點。

  

  到底是時間內可以停還是時間內不能停啊,標清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