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加熱眼罩控吧,因為某些原因我非常擔心眼睛病變(結果先壞掉的是耳朵),所以沒事就會熱敷促進一下循環,即使我現在已經買了 USB 電源加熱眼罩,偶爾看到一次性眼罩還是會買來用用,這次是在屈臣氏特價的韓國動物溫感眼罩,一共有兩款,無香跟薰衣草。無香款的造型是熊貓,外盒的底色是純黑,左右兩面有鮮綠的青竹的圖樣,在正盒面大約佔了左右底邊四分之一的大小,夾住中間的黑色製造出對比,再更中央則是貼著眼罩的熊貓本人,右下角還有配戴圖。外盒的切角是設計成撕開後可以容易抽取的半開式(只是撕完後會有點醜),內包裝是結實的黑色鋁袋,整齊平整的正方形,有一種結實飽滿的感覺。





  眼罩上印刷著沒戴眼罩的熊貓廬山真面目,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還是遮起來比較可愛,耳掛的部分封在背面,有切割線讓使用者方便拉開,撕開後,左右兩邊多出的翅膀有小縫,用來套耳朵。





  長方形眼罩的上下長邊只有一端有切口,讓鼻子露出,戴起來的感覺偏緊(跟花王相比的話),不過那大概是因為我是腦滿腸肥的大叔,女生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剛戴上去總有種『恩?怎麼好像不太熱?』的感覺,但反過來戴的話,會熱到讓人有點害怕,溫熱的持續時間大概有十二分鐘,涼了後翻過來繼續反而能撐更久,總共能到三十分鐘吧。



(我不方便露臉,請可愛的小熊代打吧。)

  

  薰衣草味的外包裝看起來跟薰衣草一點關係都沒有,圖面架構跟無香款一樣,都是植物圖樣夾著純色,帶點橘色的黃跟兩邊的熱帶植物,營照出南國的氣息。眼罩造型也相同,老虎的裸顏印在眼罩上,但是跟熊貓相反,老虎沒戴眼罩好像變可愛了?



  拆開外袋,原本預期會有不自然的薰衣草膩味,但卻什麼都聞不到,就算把眼罩湊到鼻子旁邊大力吸氣也是一樣,大概是用國王的薰衣草吧,聰明的人才能聞到,就某方面來說或許這樣比較好,通常這種加味香料都不會好聞到哪裡去,還不如沒有,撇開這個裝肖欸的搞笑香味不談,老虎款的持續力比較好,同樣翻過來繼續的話,可以撐三十五到四十分鐘,不知道是不是一種補償。兩個款式的平均使用時間比花王牌長,不過需要翻面的特性對想好好休息的人來說很麻煩,如果真的很喜歡這種造型再買吧。




購買通路(樂天市場):

  單片購買:https://goo.gl/WwAWkW
  盒裝(無香熊貓):https://goo.gl/bymsbg
  盒裝(薰衣老虎):https://goo.gl/8X5rnb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