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時間是古代,某個戰士為了自身的任務穿越時空來到現世,同時一個神偷在陰錯陽差之下也跟著掉入現代,在那裡遇到我和妹妹。

  看這個開頭,好像是個有精彩劇情的夢,實際上……情節實在有夠亂七八糟的。

  ~夢境開始~

  中世紀的歐洲正蔓延一股恐慌,邪惡的力量正在擴張、呼嘯。歐洲眾王推舉出一位勇士,把他送到西藏的某座寺廟受訓(注.1),廟裡的長老們在見過那位憨直不阿的勇士後,決議要讓他到未來去,學習『命中注定』的功課。長老與歐洲的魔法師聯手,製作了一顆種子,只要種進土裡,就會打開通往未來的門。

  (注.1:夢裡我認為是布達拉宮,可是我不確定布達拉宮在中世紀時存不存在,因此紀錄上以某座寺廟為敘述。)

  戰士帶著種子走進一處平原,把種子埋進土裡,鬆軟的土壤立刻長出四道藤蔓,開始纏繞戰士的手腳,藤蔓根部相連的地方湧出一圈光漩渦,四道藤蔓把戰士慢慢地拖入漩渦中,從頭到尾,他都沒露出任何害怕的表情。在他身體接觸到光圈時,通道爆出了猛烈的燦光。在戰士完全進入光旋後沒多久,一個潛進寺廟的神偷被光線吸引過來,一不小心,也被捲進了進去。(注.2)

  (注.2:我在跟妹妹說這一段時,她立刻吐嘈:「好遜的神偷。」)

  在現代,戰士被發堀成為賽車手與舉重選手,雖然有些疑惑,但還是認真的受訓,經過了長期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兩邊的冠軍,此時他認為自己已經完成了『命中注定』的功課,於是帶著拖靶、掃把火星塞等雜物,返回了古代。

  一回到西藏寺廟,戰士把帶回來的物品一一懸掛,用板手和拖把組合了一個奇怪的武器,以持長槍的架勢耍動著,邊動作邊和一旁的長老交談。

  「雖然我現在用不到了,不過我還是很想擁有這些東西。」戰士的笑容中,似乎多了一份睿智。

  「是賽車用具嗎?」長老回問,微微點頭後又說:「那的確有這樣的魔力。」

  而後法師團來西藏接戰士回去,他們念著咒語,使戰士像他們一樣飛上半空,途中戰士開口:「我會去對付那股勢力,但是可以請你們在給我那個種子當報酬嗎?」

  為首的法師無奈的嘆道:「這傢伙跟他師父一樣難搞。」接著念出咒語,他們的身影就在空中消失了。

  至於神偷則掉進了我家裡面,在搞清楚他的來歷之後,我就設法讓他回去,找了一福中世紀的圖畫,掛在我們家五樓陽台的落地窗上(注.3),用某種方法打開了通道,神偷在走之前跟我要了一條毛巾,要帶回去(注.4)。

  (注.3:我以前也做過在這個房間時供旅行的夢,請見未來。)
  (注.4:妹妹:「果然很遜。」)
  
  可是夢中的妹妹很討厭這個油裡油氣的黑人,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瓶『鴕鳥精華液』倒在要送神偷的毛巾上面,毛巾立刻散出刺鼻的惡臭,讓神偷很生氣,質問我這能帶回去嗎?最後他要求我必須把毛巾洗乾淨,否則不回去。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普通
  氣候時辰 情天早上

  後記:我講夢給妹妹聽,還沒講到夢中的她很討厭神偷時,我妹就表示她覺得那個神偷很惹人厭,看來我對我妹的好惡還蠻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