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令人垂涎的力量啊,那迷人的星星光茫,我想要...妳

    綻放在瑟費洛的櫻花 第三章 在陽與月中成長

  「小光?還沒睡啊。」知世在城堡裡的某個走廊遇見了穿著睡衣獨自望著月光的小光,她似乎在幽幽的嘆息。

  「恩,那知世妳呢?」小光轉過頭來露出微笑回問。「我已經睡的夠久了。」知世走道小光身旁坐下與她一同望向月亮朦朧的光茫享受瑟費洛的涼風。

  「妳在想誰啊?」知世悄聲問。

  「蘭提....不!不!不!沒有沒有!」小光紅著臉死命搖手,知世只是靜靜的繼續看著她,過了一會小光才靦腆的說「他是我喜歡的人,難得到瑟費洛來他又剛好不在...」小光抬起頭繼續看著月暈中蕩漾著的模糊影子。

  「放心,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見面的。」月光灑在知世恬靜的微笑上。

  「恩,絕對沒有問題的。」小光的話讓知世微微一震,她聲音略帶顫抖的說「小光妳真的跟小櫻好像哦,同樣的溫柔同樣的為人找想。」

  「我沒有那麼好啦。」小光摸著自己的頭兩頰微微泛紅。

  「我也有個喜歡的人,就是小櫻...嚇到妳了嗎?」知世看著小光訝異的表情苦笑著問。

  「其...其實這也什麼不好的嘛。」小光拼了命掩飾自己剛才的失態。

  「可是,小櫻他已經有男朋友了。」知世嘆了口氣讓氣息融入夜色了之中,小光這時才能體會知世的悲傷,自己只是思念著一個也思念自己的人,但知世卻愛上了一個永遠不可能的對象。

  「小光我可請妳幫我一個忙嗎,」知世的雙眼帶著些許的悲傷「就是讓我吧妳當成小櫻,讓我...吻妳一下。」

  「這..這個...」小光不知所措的準備拒絕,但當她看到月光映輝在知世臉上的兩行清淚時,她突 然覺得一個吻應該沒有什麼關係,於是她閉上眼睛感到知世臉上的熱氣慢慢地貼近。

  「小光!快退開!」一道道的氣流快速掠過小光的肌膚,纏繞在知世身上將她提至半空之中。

  「克雷夫?小風?你們在作什麼啊?」小光用手檔著懲戒之風周圍散發出來的微波不解小風為何要攻擊知世。

  「小光那不是知世,她是惡夢蠱毒。」克雷夫舉起法杖指著知世,後者的表情突然改變變的邪惡,令人不寒而慄「我還以為我表演的不錯呢,本來也想把上一任支住弄到手的說。」她故作惋息地盯著小光。

  「惡夢蠱毒怎麼會在知世裡面!」小光連忙後退,打量著知世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感覺。

  「我在小櫻把這ㄚ頭救出來之前先一步佔據了她的身體,其實我一開始的目標是小櫻的,要不這ㄚ頭阻擾我早就得手了。」她無奈的擺擺手,小風見她還可以移動立刻加強了法術效果。

  「你知道小櫻身上有和支柱相同的星之力?」克雷夫皺著眉頭問道,象徵月的他和象徵太陽的察凱多就是為了守護星之選者支柱所設下的,從很久以前開始星兒就在太陽和月亮之間成長茁壯。

  「沒錯要是我得到支柱的話,我就可以讓闇之夢蔓延在整個瑟費洛。」蠱毒邪笑著並且唱起了歌,在唱歌前她加上了一句:「其實這ㄚ頭也有一種很強大的力量,請洗耳恭聽...」知世妖異的歌聲回盪在整個城堡。

 

  「知世!!」小櫻翻開被子從床上坐了起來,剛才在恍惚間好像聽見知世在叫自己,那叫聲非常急切好像是要小櫻去救小光他們,她醒了以後再靜靜的聽了一會發現有首令人心神發寒的歌在周圍飄送而那正是知世的聲音。

  「知世怎麼會唱這種歌呢?」小櫻小心地不驚動小可換好衣服便走出房間,一路上陰森的可怕連推開門摩擦的聲音也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克雷夫先生!」門開啟後映入眼簾的是正沉睡著的小光三人和倚著魔杖的雷夫,小櫻連忙跑了過去攙扶著他「您不要緊吧?」

  「沒事只不過是在破咒曲的範圍內勉強使用魔法,消耗了太多魔力而已。」克雷夫虛弱的回答。

  「破咒曲?沒聽知世唱過這種歌啊?」

  「那是一種可以擾亂施法著心神的曲子,讓魔法師沒辦法專心使用法術。」

  「那知世為什麼要...?」

  「知世她被蠱毒本體佔據了,對方利用知世的破咒曲想要將我們陷入惡夢之中。」克雷夫露出痛苦的表情捂著胸口呻吟了一會。

  「這麼說...知世也會魔法!」小櫻回想起被知世拍到在使用翔的時候自己明明飛的很高,可是知世的V8畫面卻是水平拍攝的那時並沒有察覺,除非知世是在天上飛否則根本拍不到自己。

  「知世得能力並不是魔法,有些人一生下來就會有些異能,我們叫超能力而知世的能力大概是屬於聲音類的吧。」克雷夫話剛說完王廳的大門就被狠狠撞開,知世被一股黑色的波動包圍在那之中的她輕蔑而不屑的看著克雷夫說:「在這種情況下還可以教課,真不愧是”導師”克雷夫啊。」

  「小櫻,現在只有妳可以阻止她了。」克雷夫不理會蠱毒的諷刺要小櫻小心地應戰。

  「可是如果不能使用魔法的話,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啊!」小櫻回頭看著克雷夫無助的說。

  「妳可以的小櫻因為妳的卡片是事先設定好的咒語,雖然會比較困難一些但不至於無法使用。」

  「說夠了沒有看招!」包覆知世的黑霧迅速湧向小櫻他們。

  「盾!」圓形的護盾罩著兩人將黑暗排除在外。

  「風啊!幻化成懲戒的鎖鏈。」風立刻奔向知世伸出氣旋,後者唱了另一首歌無形的能場讓風的形體整個潰散。

  「怎麼今天老是被風捆啊?」知世裝做不耐煩的樣子在小櫻用下一張卡片前用黑色的觸手飢渴的將小櫻抱住。

  「小櫻!」克雷夫無能為力的看著黑霧隱閉住她們的身影。

  「現在...妳是我的了。」知是在完全的黑暗寂靜中捧起了小櫻的臉,將嘴唇湊上。

  「等一下!為什麼妳也會在知世的靈魂裡面!」知世壓著額頭抵抗著從體內衝上來的力量,金黃色的光茫從知世身上溢出,將黑光壓制了下去一個有著金色披肩的長髮,碧綠的大眼和略帶憂鬱的表情她穿著素色佯裝在光耀中顯現出來,知世則倒在那人的腳邊。

  「翡翠公主!」克雷夫驚訝的說。

        綻放在瑟費洛的櫻花 第三章 在陽與月中成長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