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鬼要嚇到我們家的人,恐怕要直接出現在家裡客廳,遞名片,告訴我們他是鬼了。

  許多常出現在電影裡面的橋段,在我們家一個都沒少,明明沒有風,東西會自己摔落一地,電話莫名其妙響起來,還傳出奇怪的說話聲,看著鏡子或是反光物時,會有白色的影子晃過去,有時全家都在同一個房間,家裏各處卻傳來有人走動的聲音……

  此外我也常常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子,詢問後,卻發現家裡沒有任何人喊我。

  不過這些絲毫不會影響我們的作息,家裡人都秉持著高度理性的精神,自顧自的作出解釋後,就放給它自己去玩,妹妹曾笑說,就算我們在哪裡看到水怪或外星人,八成只會想著『好怪的魚(或猴子)啊』,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所以,鬼先生,如果你是想要宣告自己的存在的話,請直接登門拜訪吧,要不然我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注意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