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跟妹妹為了節省暖氣費而睡在同一個房間裡,拿了兩床被子蓋,半夜我大概是嫌熱把被子給踢掉了,隨即又被怕冷的妹妹全部捲走,結果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冷的夢。

  ~夢境開始~

  夢中正嘩嘩的下著雨,我跟阿姨在車內談論著某件事情,兩人的氣氛很不愉快,我有些憤憤然的下車,發現我正在國小唸的學校附近。

  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吧。我如此想著,為了怕衣服被雨弄濕,我把它脫了下來,只穿著內褲晃進校園裡,到處遊蕩懷念過往,突然我聽到了有人走近的聲音,此時我才想到,沒穿衣服到處跑,會被當成變態的。

  於是我開始到處逃竄、躲藏。但是卻沒有辦法回到我放衣服的地方,由與長時間的赤裸,加上水不斷的澆淋,我覺得寒氣都滲進骨頭裡面了,胸腔覺得刺痛,連呼吸的肌肉起伏都令我苦不堪言,手腳也是一點溫度都沒有,我就在這個夢中打轉,直到早上被媽媽叫起來為止。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痛苦

  氣候時辰 雨天下午

  後記: 

  被叫醒後,我邊發抖邊跟媽媽抱怨說:「我夢到我在雨中不停地走路,冷死了。」

  此時裹著兩層被子的妹妹也醒了過來,同樣開口抱怨道:「我夢到我在太陽底下一直跑步,熱死了。」

  「好冷喔……」

  「好熱喔……」

  「……」

  媽媽看著我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苦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