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子大概是認為,一個一個夢到同學太慢了,這個夢一次夢到全班,還有一位教機率的老師,他是個很嚴厲的老師,在諸多方面都要求頗高,雖然班上的同學不至於因此產生怨恨,但私底下聊天時,常常會開那位老師的禿頭的玩笑。

  ~夢境開始~

  夢裡面,我們剛好考完期末考,老師說要放電影讓大家輕鬆一下(現實中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要買午餐的趕快去。」

  聽到這句話,我想說買個飲料也好,就離開了教室,一出門,發現外面不是我所熟悉的桃園校區,而是遠在士林的台北校區,當下我也沒多想,試著找到福利社,就進去買飲料了,結果買完出來後,竟走不回原來的教室,而且台北校區是著名的樓梯王國,是建立在半山腰的校園,無數的梯道安插在各各角落,甚至樓梯中還有樓梯(現實也是如此。)。

  我狼狽的到處亂轉,累的半死,最後好不容易才回去,電影早就播完一半了。

  「放電影不代表你可以隨便!」老師怒罵道:「我要扣你的學期總成績!」

  我嚇壞了,扣分這種事非同小可,因為我們系的退學率非常高,隨隨便都會單二一好幾個人,我連忙與老師懇談,此時週遭的環境突然改變,變成一做被群山包圍的小山原,老師坐在一塊有水墨畫風格的大石頭上,身後一道瀑布正娟娟流動著,我則站在旁邊,努力的說明始末。過了一段時間的交談,老師總算同意不扣分。

  「好啦,」他露出了釋懷的笑容,「我們去上下一堂的體育課吧。」

  此時,場景又突然轉換,變成一直行的走廊,盡頭就是通往操場的路口,我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看到老師換上了汗衫和短褲,頭上則帶著頭帶,剛好把剩下的頭髮全遮住,他正帶著班上的同學做操,臉部應運動而潮紅。

  看到他們正在做的動作,居然是趴在地上學小狗抬腿,我忽然我覺得不想走過去了。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緊張

  氣候時辰 晴天早上

  附記:那段時間我很擔心自己的機率期末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