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秋連假的時候,我們家在外露營,本該是一趟享受旅行,卻因為一個恐怖的活動而痛苦不已。

  剛到露營區,就一直聽見有陣陣的音樂充斥在空氣中,我四處找了一下,發現距離紮營約一公里的地方,有一個巨大的兔子花燈,在霓光中兀自的旋轉著,同時放送電音搖滾樂,因為音量還算適中,我們也不以為意,天真的以為只要入夜了,他們自然會停止喧鬧。

  天色漸漸由微亮轉為全黑,時間趨近午夜,但那隻兔子像是吃了無限的勁量電池一樣,樂此不疲的在虹光中繼續轉圈,而且音樂聲放的更加巨大,帳棚內貼著地面睡覺的我們,可以明顯感受到那彷彿無止境的震動,而每當歌曲內冒出呼喊口號的人音時,跟著我們出遊的狗就會開始仰頭狂吠,多重噪音之下,我們真的快要崩潰了。

  父母睡不著,乾脆坐在帳棚外聊天,隨著時間越晚,走出帳棚的人就越多,大伙都一臉無奈的盯著遠方那隻碩大的兔子。

  「要不要開車去看看?」爸爸向媽媽問道。

  「我們可不可以開車把牠撞死……」我從帳棚內鑽出一顆頭來插話,然後對著音樂傳來的方向大罵:「混帳死兔子,要吵滾回月亮去吵啦!」

  媽媽似乎頗贊成我的意見,也一臉痛苦的點點頭:「我好想扔兩個手榴彈過去把牠炸掉,我快受不了。」

  結果那場兔子歌舞秀一直持續到凌晨四點,而後我們才知道那場活動叫青春活力電月亮……他們沒電到月亮,倒是電得我們一夜不得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