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同學那邊聽來的故事:

  智慧型手機風靡全台,科技公司的研發部門更是人手一隻,因此常常一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就會在瞬間傳遍整個部門,近期的寵兒是一款叫憤怒鳥的遊戲,內容是要用鳥頭瞄準來攻擊豬頭,主角圓圓胖胖的鮮紅色身驅加上充滿怒意的逗趣表情,深得整個部門的喜愛。

  某日公司同事從家裡帶來一隻憤怒鳥玩偶,適中的大小剛好一手掌握。鳥兒原本安然的呆在桌面上當擺飾,直到有位老兄經過,一把抓起往旁邊女同事的臉上丟之後,那隻鳥就很少停留在水平面上了。鳥頭『此起彼落』地到處創造紅色的拋線,這群工程師丟的比王建民還要勤奮,鳥兒不斷在頭與頭之間飛彈,沾染各處的灰塵後,臉上的表情比起怒容感覺更似無奈。

  有位同仁奮力一擊,被巧妙的避開,在眾人的注目下,鳥頭準確的飛到主管桌上,旋繞了幾圈,最後斗大的眼睛直直瞪向桌子的主人。

  整個部門瞬間靜默,僵在原地,深怕主管會變的比憤怒鳥還要憤怒,只見他慢條斯里的抓起鳥頭,突然發難,加入了這場辦公室戰爭。我想當初設計遊戲的人恐怕沒料掉周邊商品會創造這種附加價值,比起智慧型手機平台的憤怒鳥,我們部門的現實平台移植版在各方面表現都更為優秀,不但可以增加運動量,而且還完全免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憤怒鳥 現實 玩偶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