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0 PM 04:35

  什麼是論文日記,話說這種東西應該要再第一篇前就寫吧,不管了。簡單來說,論文日記就是『在論文寫出來之間各種瑣事的日記』的簡稱,所以雖然常常出現程式碼之類的內容,不過實際上一般的日常瑣事也會寫,有點像是FB寫過的東西的大合集,格式上則是參考了桃老師的一週間。其實早就想要寫這個說明文的,不過會寫論文日記的話就代表我那段時間很忙,才會貼日記偷懶。忙完以後當然就趕著各種大文:食記啊、讀後感什麼的,當然就沒時間寫了。而今天剛好處於有點忙又不那麼忙的微妙狀態,所以可以趁機說明清楚XD

2011/10/20 PM 04:39

  最近覺得手機拍照可以直接上傳實在太方便了,所以常常到處亂拍,因為用手機拍照很難要求品質,所以也就隨興的亂拍了,也因此平常拍照不太會用的後製也全都解禁,反正本來就是拍好玩的嘛XD

  
  (恩……的確要當心)

2011/10/20 PM 04:39

  整理東西時意外發現小學的剪報……怎麼全是食譜!

  

2011/10/21 PM 08:13

  

  晚上出去吃飯,我妹把這個看成英九坡,還以為是新的競選手法,這完全不像好嗎!

2011/10/22 PM 03:17

  全家點數快過期了,跑去胡亂買了一些買一送一用掉。

  鞋粉飾之前早就想試用的東西,冬蟲夏草是因為剛好媽媽最近身體很虛,面膜就剛好買來試用看看囉。

  

2011/10/22 PM 06:47

  我離家出走的錄音筆總算回來了,不過跟他一起私奔的手機卻沒有跟著回來,莫非是知道我已經有新歡了!

  

2011/10/22 PM 11:43

  繼續玩手機拍出來的照片,論文日記用的照片幾乎都是用手機拍的,方便嘛。

  
  (這次的主角是達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