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搞不清除這篇是幹什麼的,可以看這:三分鐘知道什麼是TRPG

姓名:Moon  職業:傳教士
學歷:神學院 年齡:30

力量:6 敏捷:13 體質:12 風采:13 抑制:17
體型:11 智力:13 學識:12+1
靈感:65 信運:85 通曉:60 理智:85

HP:12/12 MP:17/17 SAN:84/85

2000 USD

藝術:60+5=65
急救:50+30=80
醫療:70+5=75
說福:40+15=55
機器維修:25+20=45
自然史:15+10=35
課蘇魯神話:4+0=4

投擲:40+25=65
觀察:35+25=60
閃躲:25+26=51
圖書館使用:30+25=55

背景:

  外表普普,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喜歡穿著耶穌愛你的T恤,常做吐槽發言,以神職人員來說,稍微缺乏同理心,對於個性較弱的人無法感同身受,但經過一段聘牧經驗後,多半可以在理智上理解。

  大學修讀機械,後自願休學轉讀神學院,畢業兩年後獲得按牧。生涯規劃前往澳大利亞宣教,目前正尋求教會的資助,但過了兩年多還沒獲得核准,暫時於社區教會服務。具有不錯的音樂能力,常擔當司琴或敬拜等事工,平時帶著一把烏克麗麗作為隨身樂器,希望能用音樂遍傳福音。

  得意技是聖經投擲,曾獲得神學院第一屆『如鷹展翅上騰聖書飛高高大賽』亞軍(因為之後很快的被校長發現了,所以這個比賽只辦了一屆。附帶一提,冠軍是某個自稱飛天御書流傳人的傢伙。)。雖然沒受過正統醫學訓練,但是卻通曉各種輔助療法,也自修過一些正統病理,(在上帝的COVER下)平安醫好過不少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PG coc 角色卡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