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朋友那邊聽來的夢,這個夢裡值得吐槽的地方在於,作夢者一直在夢裡吐槽,還有他醒過來的結論。

  ~夢境開始~

  夢裡我朋友德維特遭遇了一隻蟑螂,他隨手拿了罐「新型」蟑螂藥噴了過去,結果完全無效,對方還是安然無恙的停在那裡。

  「沒效?怎麼可能?」他又噴了幾次,蟑螂大概是被噴煩了,開始到處移動,爬到牆壁上,但依然正常,最後甚至直接飛向德維特。

  

  「靠那麼近。」他有點生氣的抓起掃把揮過去,在地板的碰撞的聲響消散後,德維特發現蟑螂居然分離成三隻小蟑螂,分別飛走閃避攻擊。

  「什麼!這是蓋特嗎!因為是三隻合體的比較強所以蟑螂藥無效嗎!」



  德維特在一陣驚訝中醒來,思索了一下,好像聽說蟑螂有兩個腦袋,看來這樣的未來應該指日可待了。

  註釋:蓋特機器人,是一部有點年頭的巨大機器人動畫,不過因為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跟偶爾推出的外傳作品依然廣為人知,機器人是由三臺戰鬥機以極不合理方式組合而成,根據組合的順序不同可以變化成三種型態,在遊戲跟作品中都時常使用三體分離的方式來躲避攻擊,絕招是從肚子發射的蓋特光線。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