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看到超有趣的夢,問了可不可以轉貼,作者答應之後直到昨天我才想起來:

  
  (轉貼許可)

  ~夢境開始~

  由於小妹我和閃光是遠距離,年紀又有點差距,常常到睡覺時間會因為想撒嬌聊天所以不想睡覺,但到起床上班時間又會忍不住想賴床....(覺得慚愧..)

  這時閃光就需要冒著會抓狂的可能,扮演一個耐心老母的角色,晚上拍拍哄睡覺早上當稱職鬧鐘....

  -----手機視訊------

  閃光:老婆,已經很晚了妳該睡嚕!!

  我:才十點而已哪有很晚阿~~QQ

  閃光:我們都上班一整天了,也聊了很久~~乖啦~而且明天都還要上班欸!!
 
  我:吼~你今天幹嘛這麼早趕我去睡~~我精神都還很好吼!!~~~~

  閃光:少來!妳根本一臉想睡的樣子~

  我:吼!!我真的不想睡!!你看!! ((超用力撐大雙眼
 
  .......................................

  然後....

  我就醒了!!!

  我就醒了!!!

  我就醒了!!!

  ... ... ...

  因為超傻眼所以說了三次...

  才發現剛剛那些對話都是在做夢...

  張開眼第一個想法就只有『幹~~~~被騙了~~(掩面)』

  我上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公司只要五分鐘.. 醒來當下才早上06:20分...

  傻眼完自己在床上笑到沒有睡意(翻滾)

  我說啊....

  我知道我很愛賴床...

  但挖我起床用這招也太陰險了吧QQ


  後記:

  我看到這篇的時候立刻大爆笑,平常夢境應該有讓人繼續沉睡的屬性才對,沒想到這個卻反過來了,這就叫物極必反嗎XDD

  原文連結: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16127427.A.342.html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