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4 PM 04:36

  

  在花蓮的文創園區逛大街,所謂的文創大部分都是加兩撇然後貴五倍的東西,雖漂亮也精緻,但真正妙不可言的東西少之又少,我跟我妹說。

  「文創商品為什麼貴,因為它生產量很少,為什麼生產量很少,因為買的人很少,為什麼買的人很少,因為它很貴。」

  整個惡性循環!但是還是有一堆人前仆後繼,為什麼呢?因為只要掛上文創就能拿到政府補助喔,奇怪的是,真正文創的書籍出版社政府似乎不太想補助哩。

  
  (老夫子到底算紅還是不紅啊?)


(樓梯上禁止設攤,真是有創意!)


2014/02/05 AM 04:36

  住宿的民宿有養公雞,我第一次知道公雞一直不宰掉的話會長到跟火雞差不多大,說鳥是恐龍的後代還真不假……



  看完公雞下午就興沖沖的衝到附近有名只接預約客人的餐廳吃招牌菜,燒雞,這些我們吃過雞肉也看過雞走路了,完美!  


(有日式庭院風格的餐廳。)


(糟糕,寫著寫著有點餓。)


2014/02/08 PM 02:44



  同學找我一起去看Line展,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但是內容物反而有點乏善,哆啦A夢展還比較豐富一點。

  
  (臉的形狀像屁股的青蛙。)

  當天正好妹妹也要跟朋友去看,我就順便一起開車載(之後的行程是錯開的),她的朋友說我看上去不像是會去看Line展的人,沒錯!因為我一隻也不認識!

  
  (你拍我我拍你。)

  當天最大的收穫是知道了饅頭人的英文名子跟我的一樣,證明Moon這個名子不會很怪,雖然我到現在知道跟我同名的只有:一個作家筆名、一個電視劇角色(而且在劇中他還是個AI)、再來就是Line人物,恩,沒有怪,我堅持沒有很怪。


(熊大,我願意(心)。)


2014/03/01 PM 12:27

  

  來台灣唸書的大陸朋友今年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了,我們抓緊機會出去玩,首先跑了趟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本來以為可以看到有東方蜘蛛人支撐的廖添丁戶外戲劇的,但是似乎臨時被奇怪的廟會取代了,有點掃興。



  後來跑了一趟很久沒去的福華海水浴場,海風吹的有點冷。回來看照片,發現就算片人家我們在塔克拉瑪干沙漠,或許有人會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Line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