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4 PM 08:26

  今天被大學同學約去觀摩一下民主聖地,的確覺得不虛此行,看到許多有趣的玩意,其中有爭議性的東西我就沒拍照了(比如馬英九沙包之類的)。

  首先是這個愛的POST,這為小姐非常熱情(或是先生?),非常的熱情XD

  


  然後是立法院大門口,一堆警察跟民眾的兩道牆感覺有點恐怖。

  

  最後這個狀況是我一開始就預料到了,所以我有特別去找,不過比我想像中更有趣XD

  

  當天去的時候其實蠻多人跟我一樣是去參觀的,大家都跟著動線走,裡面的氣氛還算歡樂,有種再逛花博的感覺,當看到免費英文期中考補習攤位的時候,我有股衝動想坐下來XD


2014/04/05 PM 06:30

  

  放了十年的辜狗廣告,總算領到支票了,這十年我部落格的流量,一直卡在一百上下。

  寫文速度不夠快的人很難在這領域深耕啊。


2014/04/16 AM 12:57

  相機摔了一下,然後快門就卡住了,因為維修只開平日,所以只好請我爸爸送去,似乎不是什麼嚴重的故障,調整一下就送回來了,也沒收錢,不過他的註解嘛……

  

  這些技師是不是有受什麼『刺激消費者買新機SOP』訓練啊!


2014/04/16 PM 12:31

  龜山開了一家歐式早午餐店,在這裡算是挺稀罕的店家,所以就跑去吃了。目前的心得有點微妙,雖然不難吃,但是搭配上有些不協調,整體來說太過生冷,如果要健康的話也可以配一些地瓜之類的東西,要不然很像再吃漢堡配火鍋菜盤。

  
  

  他們最近在團購網上有賣卷:侯氏餐廳


2014/04/21 PM 09:06

  今天提前過生日,雖然是吃飯不過今年沒什麼心思過,總覺得人有點疲勞呢,工作也一年多了,花點錢去按麼一下好了。

  

  


2014/04/21 PM 12:34

  部落格流量有天突然增高,都是去看飛米子http://tswdysk.pixnet.net/blog/post/31455191那篇文章,我還在想發生什麼事,結果去買東西發現裡面大爆滿。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最近上電視了,希望他們生意興隆,但也要維持水準,更要別讓老客人(我)老是被擋在外面啊。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