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最近真的太忙了,只好把很久以前寫的東西翻出來,而且還是很爛的那種,這篇我曾貼過,只是覺得寫的太爛就把它給刪了。
 
  可是沐恩實在太久沒更新,又沒東西可以更新了。
 
  這是以前一個網友問我綠野仙蹤是什麼樣的童話故事時我亂寫的東西。
 
  ~綠野仙蹤是什麼~ 

  就是一個倒楣的女孩跟她倒楣的狗,被龍捲風連人帶屋捲到異世界去,然後壓死了更倒楣的大魔王,被善良的仙女唆使偷了腳尾鞋之後,去找一個可以讓他回家的博士。 

  途中遇到了沒有腦袋的草包,關節疆直硬化症兼心臟瓣膜缺失患者,體型過肥的膽小貓,找到博士後,要他們打倒另一個大魔王才要達成他們的願望。
 
  女孩只好偽裝成打掃的毆巴桑,拿王水潑魔王,把魔王融化。
 
  女孩回博士那邊,發現博士是詐騙集團,很不爽的叫狗去咬他,博士只好象徵性的達成他們的願望 ,並說要用熱汽球小女孩回家,(騙鬼……誰都知道要穿梭異空間要被用魔法或高科技產物才行),但他其實是要烙跑 ,最後博士跑了,小女孩很傷心。
 
  此時善良仙女又出現了,說腳尾鞋可以送她回家(這個故事是要我們拿到新產品時,一定要詳閱使用說明),女孩唸出:「沒有地方比的上家。」 

  敲三下鞋跟,就回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