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上一個夢的反例吧,沐恩讀到的幾本書上都有寫著,人在作夢時會把現實中受到的刺激,整合進夢裡面,沐恩總算見識到了。

  ~夢境開始~

  那一天我在聽物理課時睡著了(我們物理老師不管學生打瞌睡的事),我夢見一隻企鵝站在冰山上,講著以下的話:「一般我們只看見冰上浮在海面上的一小部份,事實上由於密度.....(已下省略)」

  反正就是在教流體力學或是浮力之類的,等我醒來後告訴同學我做的夢,他們一臉驚訝的說,剛剛老師就是在教這個,對於我能一邊睡一邊聽課感到嘩然。

  不過他們也嘲笑我把老師夢成企鵝。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無氣候時辰 陰天下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