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外星人進攻地球,難道我的夢就只有這些主題在跑來跑去嗎。

  ~夢境開始~

  地球正遭受到外星人的攻擊,為了暫避烽火,各國紛紛建造太空船,讓人民至宇宙空間避難,台灣則是歸在美國的太空船下,夢中我坐在遊覽車裡等發待車道集合地,和我在一起的還有媽媽、阿姨還有舅媽跟年僅一歲多的小表弟。

  我旁邊坐著一個女人,她一直很緊張的喃喃自語,好像是該不該……,要不要……之類的句子,車子前面有一個老伯開始唱起卡拉OK,電視螢幕上播著男人獨自走在黃昏的海灘上畫面,我突然想上廁所,所以跑下車,走出車門前我好像在某個座位上瞄到了大學同學錚的背影。

  外頭的街道上十分冷清,店家都關著,只有7-11還在營業,我推開一家幼兒用品店,裡頭的東西幾乎都清空了,只有幾罐奶粉擺在架子上,我上完廁所後突然想到,外頭遊覽車那麼多,我有沒有好好記著位置,要是找不到怎麼辦,我煩惱的走回街上,發現方纔空無一人的景象已經不見了,許多行人在走動或是聊天,我還看見一隊美國軍人從我眼前跑過。

  又走了一會,我被一個外國女人叫住,她給我兩張表格,說是識別証,要我填妥後收好,別弄掉了,我接過後放進口袋裡,繼續找原來那部車,媽媽跟阿姨迎面走來。

  「發車時間延一個小時,我們要去附近的大賣場看看,順便買點東西給小恩恩(我的小表第)。」說完,她們剛好看到我之前借用廁所的嬰用品店,步了進去,伸手要拿起架上的貨品。

  這不是偷東西嗎,我有些驚訝的想著,不過母親她們似乎只是想拿起來來看看而已,而且那些奶粉也只是一些空殼樣品。

  記錄時間 ????/??/?? ?? ??:??

  入睡時間 ????/??/?? ?? ??:??

  醒來時間 ????/??/?? ?? ??:??

  夢中心情 普通氣候時辰 晴天早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