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要好的高中同學裡面,有一位的休假日跟其他人幾乎都是錯開的,某個週末久違地碰在一起,就約了吃飯,剛好桃園的 ATT 筷時尚已經開幕一陣子,但我們都沒有進去逛過,於是選了裡頭的 hot7 鐵板燒聚餐,本想說王品集團應該會有最低限度的品質,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除非有什麼特別的改進,否則應該不會再去消費了。




  當天 ATT 人潮不少,沒有預約的我們被告知要候位半小時,登記後就先到其他樓層晃蕩,一方面探勘探勘還有什麼好吃的,一方面也ㄦ尋找替代方案,很幸運的,十分鐘左右我們回到 Hor7 門口,店員說有人取消定位,我們可以入座了,餐廳裡靠煎區的座位其實不多,大部分是獨立的一般座位,桌面跟餐具都很乾淨,鹽跟胡椒罐擺放在桌上,供隨時取用。



  攤開菜單,hot7採用套餐制,299元一套,有不同的主餐、湯品可以選擇,隔壁頁好像有更貴的套餐,不過我是窮小孩,所以直接無視。所有套餐莎拉是共通的,優格醬蘿蔓心,菜葉的苦味非常重,重到有點受不了,乾果的部分不是常見的葡萄乾而是蔓越莓乾值得稱許,算是好壞半參的一道吧。



  

  副食也是相同的,是某種蒸飯,有很濃郁的香氣,我辨別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非常喜歡,但是其它人都覺得還好(包括之後也去吃的妹妹),碗豆的青色點綴的很漂亮,除了口感偏油糊了一點,大體來說,非常美味。





  我的湯是山藥腐皮雞湯,喝起來偏冷,不過每個人喜好的熱度本來就不一樣,如果是西式濃湯的話,這溫度還算恰當。山藥吃起來很鬆軟,不過棒棒腿雞皮的肥油太多,沒有做去除脂肪塊的處裡,咬起來有一點噁心。主餐我也是點雞肉,雞腿因為是乾煎,味道有點淡,可能要稍微醃過才會好點,金色的外皮帶有酥脆的口感,上頭淋著少許的黑醋栗醬汁,整體口味比起搭配餐桌上有的胡椒,感覺更適合搭配七味粉,配隨餐送上的泡菜也很對味。




  飲料是烏梅冰砂,但沒有相應的酸味,更偏向酸梅味。甜點則是是整頓飯最扯的部分,當天的甜點是銀耳湯,裡頭的水果是儲放很久的罐頭水果,充滿濃濃的馬口鐵味,就像把什麼金屬直接含在嘴裡一樣,銀耳則有強烈的漂白水臭,我的同伴吃了一口就推開了,我掙扎的多嚥了幾口,最後還是放棄,雖然從官網來看,甜點現在多了銅鑼燒可以選擇,但上次去的經驗實在太差,短期之內我都不會主動到 Hot7 去吧。




附表一:個人評分(單項目滿分為十分)

  服務態度:7(還行吧。)
  就餐環境:7還行吧。 
  價格合理:5偏高。
  食材品質:5No!
  餐點份量:5也些少。
  口味調理:5甜點大減分。

  額外加分:無。

  CP:唉,算了吧。

附表二:店家資訊
 
  店名:hot7 桃園筷食尚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2樓
  電話:03-271-234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10)
  網頁:http://www.hot-7.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