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紅透半邊的東西叫作WII,讓好久沒有買過電視遊樂器的沐恩心癢癢的,我的第一個遊戲機是再很小的時候買的任天堂紅白機,當時是因為在鄰居家玩到,回去後便央求爺爺買一台給我,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因為還小,所有的卡帶都是請爺爺購買的,長大後覺得,真的很難想像爺爺走進電玩店說:「我要超級馬力歐3」的畫面。

  遊戲機打著打著就壞了,而後又過了一段時間,家裡又進了一臺超級任天堂,因為已經懂事了,不會像以前一樣,索求無度的要買新卡帶,加上當時隨便一款遊戲都超過千元,實在覺得把錢花在看不懂得日文遊戲上面太浪費了,所以……當初跟著遊戲機一起買的洛克人七,一路陪著這機器直到壽終正寢,一共六年的時間我都沒買過新遊戲。

  而後次世代主機紛紛出籠時,遊戲跟主機的售價又飆的更高,讓我雖然有買的慾望,卻買不下手,再加上同樣都是玩,電腦遊戲的價格明顯比較低廉,所以我打消了買遊戲機的念頭。

  本來我已為我再也不會碰電視遊樂器了,尤其是這幾年我連對電腦遊戲的需求都日漸減少。XBOX360、PS3相繼上市,我都視而不見,沒想到WII會以閃亮新星的姿態出現在我面前,重新擾動我沉寂已久的慾望。

  算算手邊的小朋友,恩……充足的好有理由,可是一想到那看不懂又不想學的日文,我又遲疑了,爸爸又在一旁絮絮叨叨,要我打消念頭。

  「唉呀,不過是顆重力感測晶片罷了,煞車裡面都有,沒什麼特別的啦。」

  「手機的原理也沒什麼特別的啊,你還不是有買。」

  類似的對話不斷發生,讓我現在很掙扎要不要敗這個家,如果我真的買了的話,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沐恩筆記本應該會開始介紹WII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