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3 PM 04:13

  

  最近公司很多人升官,所以請全公司吃哈根大使,我覺得還好耶,有點太甜,不知道位啥這麼貴。

  還遠遠比不上宮崎眼科呢。

  
  


2013/07/05 PM 04:27

  

  吃完哈根大使的兩天後,又有下午茶雞排,體重啊體重,你千萬不要衝動啊。


2013/07/09 PM 09:47

  

  以前常熬夜的時候常喝提神飲料,不過都沒啥用,有一天突發起想,把咖啡跟馬利夯混在一起喝。

  結果一喝就醒了!

  倒不是因為噁心,因為我有稍微調過比例,兩份咖啡兌一份馬力夯,味道還算可以入口,但絕對怪,因為兩邊的口感完全不相融啊!

  
  

  馬力夯的甜膩率先湧起,然後被咖啡淳厚的苦味壓制回去,一來一往,是刺激又混沌的味道……

2013/07/11 PM 07:11

  本來想去大創買色紙(透明的色紙,很特別),結果那款是停售了,大創的商品真的很不穩定啊。



  結果剛好喵到附近的色鉛筆,因為很好奇用色鉛筆畫畫的感覺,所以就買了一組,可是要畫什麼來試試看呢,就拿這個本來應該很恐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滑稽的怪獸玩偶來畫吧。



  畫畫畫……




  很好,我果然沒有天份這種東西。


2013/07/13 AM 10:52

  

  颱風天外面看起來還是蠻多痕跡留下來的,樹枝整捆整捆的掉,到處都是。

  


2013/07/15 PM 04:16

  

  又是下午茶,OH My God!


2013/07/18 PM 09:47

  

  最近龜山開了一加新的豬腳飯店,結果我喜歡的那家生意有受到影響,加油啊,飛米子。

  

  龜山大冒險---桃園金牌名店---飛米子


2013/07/23 PM 09:08

  

  爛得半死的ATake鍵盤不出我所料的沒多久就壞了,立馬買一個微軟六百多元的,這次不寫開箱文了,好累喔。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