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恩投稿經典文本重寫武俠,就是把你想到的任何東西重寫成武俠小說,全部落選,所以現在可以不用煩惱沒時間寫部落格了XD
我真的不是欲欲寡歡才一直複製上面那一行


  猶大唇上抹著奇毒,一沾即發,凡中毒者全身功力盡失。

  「我去親誰,誰就是你們所要的人,你們就抓他。」語畢,他快步走到耶穌面前說:「師傅!」並且親了耶穌,後頭一群帶著棍棒的莽漢們立刻一擁而上,伸手便抓。

  「誰敢!」耶穌弟子彼得刀比口快,電光一閃間,已有一人見紅,耳殼離肉,不見蹤影。

  「把刀收起來!因為凡動刀的,一定在刀下喪命。」耶穌走到正哀號的傷者身旁,輕撫對方,耳就全了。

  「這!這!這是什麼功夫!」那人震驚不已,在水上走路,或是將餅魚震碎發配,他都當只是些玄奧的武功,但是讓耳朵重新長出來,讓剛剛還無從忍受的痛瞬間消失,已超出想像之外。

  「這不是功夫……」猶大接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毒,他嘴裡有一股嚥不下的苦。

  文本:聖經四福音書。 作者:馬太、馬可、路加、約翰。

後記:

  其實這篇我個人有點小掙扎,畢竟改寫的東西關乎信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