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文本重寫武俠系列:


  被逐出師門的悟劍萬回來了,創了專門剋制的功夫,打傷師父,封住其全身功力。

  「萬!你這是大逆不道啊!」師弟悟劍荼怒喝。

  「少囉唆!」萬點住荼數個穴道,卻驚覺對方筋脈走勢竟與師父不同,招式全無用武之地。

  「怎麼可能,同樣繼承師父,修煉心法怎會不同。」他轉頭,惡狠的瞪著:「果然,你比較鍾愛於他。」

  「我本來就不限制發展多型的,」師父盤腿調息,運起須霓涵術將荼的心法覆寫自身,解開點穴:「將你逐走是因為你的心性……唉,罷了。」

  「我不相信!是你忌妒我可能會超越你,我要打倒你!」萬氣息突然一變,數股相異的內力在丹田處混雜。

  「多重繼承……你還是同時修煉多門工夫了,以你的心境,恐怕要走火入魔吧。」師父搖頭,唏噓不已。

  文本:C++程式語言。 發明人:Bjarne Stroustrup。

後記:

  這是一篇實驗文章,想說若是武俠世界的規則造者程式的規則跑會發生什麼事?可惜篇幅太短,沒辦法好好發展,一方面也是我自己對程式規範也是一知半解(我好像是軟體工程師來著),等我十一月補完習,加有空一點的時候,考慮來寫個長篇。PS.悟劍其實有諧音哏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文本重寫武俠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