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自己是一個召喚師,雖然如此,但身邊的召喚獸似乎是別人留給我的,我本身還沒有「招喚」過的樣子。

  ~夢境開始~

  夢裡面沒出現那隻招喚獸的名字,型態是有藍色毛皮的獸人,具體是什麼野獸我沒有紀錄下來,不過隱約覺得是狼人。牠的性格沉穩聰慧,我時常受到他的照顧(這些都是夢中的記憶,實際上當然沒跟他相處這麼久。),我們的工作是到處巡邏,消滅魔物。

  某天我突然感知到一股強大的意識(很難說明那種感受,就是一種不透過五感,但就是感受到有東西存在於某處),然後突然看見了銀河的畫面從腦中一閃而過(莫非這就是感受到小宇宙?XD),我知覺到對方的強大,連忙往意識流過來的方向跑去,同時指著天空,招喚阿狼過來。隨著我的動作,一抹藍影順著我所指的方向,輕鬆跳上三十層高的大樓,我也唸動咒語,跟著急速飛昇,就在我要到達樓頂時,阿狼冒出頭來,大吼了一聲:

  「你下去!」同時從嘴中發出一道衝擊把我震回地面,因為法術的效果,我沒有受傷。

  「為什麼?」我不解的問,招喚獸攻擊主人簡直聞所未聞。

  「那傢伙就是我被招喚的理由,此去凶多吉少,你還年輕,不要跟我去送死。」說完一個竄身,他就不見人影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跟上去(夢裡我隱約覺得有什麼很深的緣由,但是沒有夢到細節。),所以只是問了一個好像不相干的問題,因為還在心電感應範圍內,我知道他聽的到:「欸,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我的生日是五天後,八月三號,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七月三十一。」一個低沉的聲音回應我。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呢?」我留著眼淚靠近那棟大樓底下的店,從玻璃門看進去有許多包裝鮮艷的零食,門口前方的臺座上擺放著一個塗裝很漂亮的哆啦A夢立體巧克力。

  「至少我能為你準備一份禮物。」心電感應斷掉了,我閉上眼,淚水流滿我的臉頰。

  然後我的夢就轉換了。

  我夢到我媽拿了一份報表給我,說是『北海道』餐廳五個月前的資料,快過期了,要我幫忙弄,我接過來了之後,看到上面寫著239, 246, 237, 三個數字。

  記錄時間 2006/05/31 AM 09:32
  入睡時間 2006/05/31 AM 01:03
  醒來時間 2006/05/31 AM 07:50
  夢中心情 悲傷
  氣候時辰 晴天早上

後記:

  本來照片是要配狼人摺紙得,但是那個太複雜了我摺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