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我走在一起

  我與我走在一起

  我問:「可不可以慢一點啊?」

  我答:「不行!不行!」  

  我的頭上飛過金烏凗燦的鴻影

  我的上方傳來燥熱難當的苦氣

  我的步伐被眼前的遠景所吸引

  我的腳步在後越跟越急 

  我的眼光如炬緊盯

  我沒有看見我已經疲憊的身體 

  我頹到了下去

  我終於不支倒地

  我才驚覺我的死去

  我用手掌拖起自己

  我用淚水替自己淨禮

  我用身體做為棺木

  我用棺木承接身體

  我續行 朝前方更巨大的自己走去

  我向我慢慢走近……

  我與我走在一起

  我與我走在一起

  我問:「可不可以慢一點啊?」

  我答:「不行!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短句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