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很日係的機器人動漫劇情,男主角上學途中差點被從天墜落的距大機器人砸中,他默默的把機體收好就去上學了,之後突然冒出個宇宙美少女,說機器人是她的,銀河系目前處於兩個最大的勢力『帝國』和『聯邦』彼此征戰的勢態。

  ~夢境開始~


  美少女是『聯邦』的士兵,在躲避帝國的追擊時迫降到地球上,早上男主角撿到的機體就是她的,然後這裡在通訊範圍外無法跟聯邦取得聯絡,而『帝國』的侵略者正不斷往地球逼近,男主角聽到連忙帶美少女到機體那邊,面對已經壞掉的機體,女主角一點忙都幫不上,所以看起來是天才的男主角就自己魔改,動是能夠動了,但是確讓女主角變得不會開這臺機體了。當『帝國』的機體襲來時男主角只好自己上場退敵,因為都在大氣圈外解決掉,所以地球上的人沒發現異樣。

  夢的最後是『帝國』射來一枚超長程星際飛彈,但不知為何打在月亮上,之後就沒有進一步的攻勢了。結果男主角上學時又遇到一位美少年,他告訴主角銀河除了『帝國』跟『聯邦』以外還有一個第三勢力『虛空領域』,主角之前撿到的那台機體其實是『虛空領域』的,而『聯邦』其實也對地球虎視眈眈,這是美少女開著藏在飛彈裡的巨型機體登場,兩人各開一臺機器人前往阻止,期間美少年還稱讚主角用外掛輔助器的方式讓機體可以在大氣圈內飛行很有創意,夢就在他們聯手拆美少女臺的畫面中結束。(男主的機體飛出去抱住對方大腿,用力一拔就下來了,美少年的是用類似噴射氣流的方式跳起,也抱住另一條大腿,並在拆下來的同時再噴射一次,抱住了手臂。)

  做夢時間:2015/11/27
  記錄時間:2015/11/30
  夢境類型:朦朧夢(約略記得情節與畫面)
  夢中天氣:晴天早上
  夢中心情:普通

附記:

  夢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所以的機器人畫面都是用提線偶跟塑膠模型的方式呈現的(類似雷鳥隊,但是用更精緻的塑膠模型),看來我的大腦在無法模擬大型機械下的折衷方案,就是用特攝畫面帶過,太偷工減料了,讓我看到現實看不到的景象不是你的工作嗎!

後記:

  其實這個夢我笨來想寫在日記裡就好了,不過剛好米米說到機器人摺紙,我就特別獨立出來了。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