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公司食堂解決午餐也有數年了,雖然說跟實惠或是美味都有一段距離,但總得來說還過得去,最近因為公司決定要結束跟別人合租,自己獨立廠房,就想說在跟公司餐廳說掰掰前,用平常寫食記的方式,紀錄一下公司的配餐。



  剛巧前陣子廠房東(?)才把餐廳大刀闊斧的重新裝潢一番,拍起照來非常漂亮,淡木色的地板與櫃檯,貼了白磚壁貼的隔牆,在金屬與管線之間,切割出一個溫暖的空間。附近還有一些風格八竿子打不著的裝飾物件到處點綴,晶瑩的水晶燈旁就是Q版馬來饃,搞不清楚他們的搭配概念。
 

  

  在眾裝飾中央的是塔瑞咖啡,隱藏式光源讓吧檯鍍上一層白暈,這似乎是一家專做企業進駐的連鎖輕食館,因為方便,我午餐時常在這裡購買三明治類的商品。



  (廣告)



  塔瑞每天提供不同的餐點,我比較喜歡的是熱壓吐司系列,有數種口味,但外觀上幾乎看不出區別,我常點的是紐奧良跟韓式辣雞,前者肉片很薄,很好咬,不會不小心把整塊肉扯出來(因為門牙缺角,大塊的食物咬不斷一直是我的困擾),肉片應該是豬肉,因為沒什麼味道跟塗了大量沙拉醬感覺有點太甜。



  相對而言,韓式辣雞就好多了,有足夠的辣味,中和了甜膩感,跟熱壓吐司那種帶焦烤紋,偏硬的麵包十分搭調,家上起士片更是合適,就是腿肉的脂肪多了一點,胃的負擔有點大。另外還有兩種口味,德國香腸跟卡拉雞,前者味道也是不錯,香腸鮮明的脆韌口感增加了不同的層次,後者就有點失敗了,根本的設計就不對,一般吃炸雞,就是要吃它酥脆的外皮,熱壓之後那種口感完全破壞殆盡,只是一塊味道很重的雞塊而已。



  接下來是我最喜愛的餐點,地瓜三明治,甜美、鬆軟的地瓜泥,讓人百吃不厭,因為主餡實在太優秀了,連帶附帶的生菜跟苜蓿芽都變得可口了起來(尤其是苜蓿芽,我非常痛恨豆芽系列,苜蓿芽勉強能接受但仍舊不喜歡,但配上這種地瓜餡多少我都吃得下去啊),另外,吐司裡還夾著起士,巧妙的平衡了生冷,午餐買上兩個,讓下午既清爽又飽足!

  

  公司吃的東西單人不只這麼一點,但因為懶癌發作我只挑了最常吃的幾個拍照而已,公司食記系列應該還會繼續寫,下一次,就是搬家後公司新址附近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