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恩在愛在你我之間這篇文章裡有寫到,客家文化館輾轉與我們教會合作,這一篇就是要把那個輾轉給寫出來。

  教會裡有一位杜先生,在八八水災的消息傳出來以後,就一直很想到現場幫忙,但是公司裡剛好有幾個重要的會要開,分身乏術的情況下,只能放棄。其間他一直禱告,希望人在北部也能夠為災區作點事,本來以為只能捐錢了表心意,突然一通電話揭示了神要杜叔叔留在北部的原因。

  客家文化館正逢週年,舉辦慶祝晚會的同時也想為八八水災募款,但是館方沒有相關經驗,與表驗團體陸軍月對開會時,就有人提議:

  「找慈濟啦,慈濟很會募款,交給他們做就好了。」

  在會議裡,剛好有一為基督徒,他提出自己的信仰,並建議找教會合作,事情很奇妙得就這樣定下來了。

  我不清楚那位軍官一開始跟哪個教會連絡,對方聽說場地在桃園,第一個就想到我們教會的杜叔叔,因為杜叔叔同時也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成員,接到聯絡後,杜叔叔立刻與教會的長老商討該怎麼安排。

  「兩個禮拜的時間要辦募款?表演團體是軍樂隊?在操場喔?那樣很難募款耶?在演藝廳?那會好聽嗎?」

  長老滿腦子的問號,最後決定把基督教救助協會拉進活動裡,我們教會去支援人力,我不太清楚其中的權責是怎麼分配的,只覺得兩邊都有志工來現場,各自做著份內的工作。

  杜叔叔事後跟我們講,他覺得神的作為十分奇妙,十分令人感恩。這件事也讓沐恩對萬事互相效力這句話有了更深的認識。

  (此篇文章將會在一個月後,併入愛在你我之間中,反正那篇已經夠長了,再長一點也沒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