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邊構思同人劇情一邊睡覺,結果在半夢半醒間看到一個超蠢的結局,因為實在太蠢了,稍微改過之後就寫貼上來了。


  魔女之夜在空中盤踞,優雅的降下災禍,小焰左右閃避著攻擊,手中的榴彈砲毫無停歇的全力射擊,但即使用上了美軍最新型的移動式導彈發射器,還是沒辦法傷到魔女之夜一根寒毛。

  「這次一定要打倒妳,就算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小焰雙手交疊在臉前,圓盾瘋狂的旋轉,隨著轉動面前的空間也開始順時鐘的扭曲,空氣、道路甚至是光都順著圓形的軌跡朝中心點旋進,各式各樣的顏色漸漸混在一起,破裂為黑色的孔洞,向外崩塌,瞬間開出難以想像的大洞。

  「那是什麼啊!」小圓驚訝的大喊。

  「微型黑洞嗎?的確是消滅魔女的好方法,不過這種狀態下曉美焰無法移動,我想魔女之夜也不會笨到自己跑進視界裡……」

  如同Q比所說的,魔女遠遠的按兵不動,打算等小焰力竭時再進行攻擊。但無數的彈幕突然從身後撞擊而來,好幾位小焰在稍遠的地方同時舉槍射擊,一舉將魔女之夜推進了黑洞內。

  「為了打倒魔女之夜,小焰還去修行了忍術嗎!」

  「我想應該不是那麼回事……」

  魔女之夜在碰觸到黑洞的瞬間,就被狠狠地吸了進去,原本的破口像是沒有存在過一樣的消失無蹤。無力再維持的小焰就這樣往前趴倒下去,身上的靈魂寶石黯淡無光。

  「小焰!」正當小圓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時,Q比用嘴巴咬著一顆哀嘆之種,放到了小圓腳邊。

  「快去吧,那孩子在等著。」

  「謝謝你Q比,謝謝謝謝。」接連稱謝的小圓立刻往小焰身邊跑了過去,一路上的積水被踩的四處飛濺,越接近小焰,小圓臉上的笑容就越大,而趴在地上的小焰,同樣也露出虛弱的笑容,但是那笑容在瞬間異變為驚愕。一隻手從平靜無波的空間中撞了出來,碎裂的空間在大氣中摩擦出花火,那隻手四處探了一會,抓住了愣在原地的小圓。知道自己即將遭遇的命運,小圓流下了眼淚,將手上的哀嘆之種往小焰丟了過去,然後就跟著手臂一起被拖入黑暗之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焰用力的伸直手想要捉住不遠處的哀嘆之種,但是她的身體連一吋都沒有辦法前進,她的手部關節因用力而泛白,但始終碰不到前方的黑色晶體。

  「只差一點點,就差一點點而已。」帶著哭腔的吶喊不斷持續,Q比站在旁邊的斷裂房柱上,靜靜的往下看著。這掙扎不久後就停止了,因為黑色的靈魂寶石已經開始躁動,魔女即將破繭而出,小焰翻回身來,用手遮住了眼睛,不住留淚。

  恍惚間,她感覺到有人溫柔的從她手中接過靈魂寶石,透過寶石,某種溫暖的感覺正不斷的流入她的身體裡,小焰張開眼睛,第一眼看見的是白色與粉紅色相嵌的洋裝。

  「小圓!」她再次翻過身來,四點著地的看向來人,那人有著一頭粉紅色的長髮,更高挑的身材,更加風華絕代的臉蛋,對方輕輕的把頭髮抓了起來,弄出了雙馬尾的造型再放開。該死,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呢。

  「I am your mother.」

  「Noooo!!!!」怎麼可能一直都沒有發現,媽媽綁起雙馬尾後跟小圓看上去一模一樣啊!

  「因為避免干擾歷史的進行,所以稍微對妳的認知系統做了些屏蔽。」Q比從圓柱上跳了下來,從下仰望著小焰。

  「魔女抓住我後,沒過多久就因為一陣亂流分開了我們,我回過神來,已經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日本,」曉美伯母將她的經歷娓娓道來:「那時正逢日本大地震的時期,沒有身分的我被當作在災難中失去親人的孤兒,後來我懷上了妳,醫生說妳因為基因的關係有心臟的缺陷,所以我給妳取了一個讓我無比懷念的名子,希望妳能像我記憶中的那個人一樣,克服身體上的困難。」

  「只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妳長的和我記憶中的曉美焰越來越像,我才發現自己就是曉美焰的媽媽。妳的病況越來越惡化,最後我只好去拜託Q比。當時Q比建議我,讓他用他們的科技暫時回復妳的健康,直到你成為魔法少女後身體自然的最佳化,而我將願望改成擁有淨化靈魂寶石與哀嘆之種的能力。」

  「Q比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心!」面對自己的媽媽,滿腔的憤怒也只能發洩在外星生物上。

  「阿勒,剛剛沒提到嗎?」Q比搔了搔耳後。

  「I am your father.」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這次小焰的反應更加激烈,遮住雙眼身體往後翻仰九十度,配合雙腿的彎曲,頭部幾乎要頂到地面。



  「因為當時我能傾訴心情的對象只有Q比,所以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依賴了呢,……啊,平常在家裡看到的吧拔是人類型態喔,而且他跟拎阿公在小時候還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呢……」小圓試圖解釋些什麼,但是小焰一句都沒聽進去,因為她那句No還在響徹雲霄的繼續著。



  某次元,魔女之夜體內

  「雖然不知道她是看到哪個平行世界……」魔女之夜看著在地上哀嚎打滾的小焰說:「不過她的絕望度一口氣提升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