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段時間爸媽在大陸出差,我們兄妹倆先回台灣無法無天。由於家裡有留一筆不小的資金,在去接機的當天上午,我跟妹妹決定趁此良機莫再猶豫的把它們花一花,興沖沖跑到觀望已久的美式餐廳吃飯。店家的裝潢十分立體,強烈的配色與原木質感的樑柱都非常奪人眼目,擺飾配件也都具有渾厚的存在感。

  01

  我本來想點商業午餐吃吃看就好,不過妹妹認為難得來一次,就點比較豐富的趴踢分享餐,我聳聳肩表示沒意見,選了幾樣菜之後就等著上餐。期間我稍微又在店裡面晃了幾圈,所有的服務生都穿著西部牛仔裝,兩個男服務生在吧檯調製飲料,不知為何,在他們身上感受到一點背背山的風味。
  
  02

  03
  0
  (店裡的裝飾都是這種粗獷的感覺,表現一種冒險犯難的精神。)

  胡思亂想之際,沙拉上桌,端盤而來的女服務生造型也很爽快亮麗,妹妹一直想跟她拍張照片,但是最後還是不好意思而作罷。把焦點放回食物上,老實說沙拉的味道勉強只能算的上普通而已,唯一的亮點大概只有菜葉很鮮新,凱薩醬與脆麵包粒表現還算稱職,但是佐上的起士絲因為沒有烤過,味道不明顯,顯得有些多餘。

  05

  緊接著送上的是預先對切的美式漢堡,圓胖的麵包上插著以牙籤為竿的藍色小旗子,肉片厚壯,生菜扎實而完整。但是味道不怎麼樣,乾而淡薄,肉汁短少,還比不上現在麥當勞的四盎司牛肉堡。隨盤的薯條還可以,跟麥當勞差不多。

  06

  07

  跟漢堡同時進場的是兩杯冰沙,我只記得在喝的時候一直在擔心自己的血糖爆表,所以份量應該蠻大的,甜度大概也不惶多讓……

  08

  主餐是碳烤牛排跟蝦子,牛排是長條的窄扇形,較尖的那端擺放在淋著美式介末的馬鈴薯泥上,沿著隆起服貼,弧形的延展到盤子上,肉的顏色櫻櫻透著粉紅,上面佈滿碳烤烙出的菱形焦紋以及黑白相間的胡椒粒。口感有些軟爛,而且沒什麼味道。

  09  

  另一道主餐是從中剖開的蝦子,飽滿的蝦肉填滿了平鋪的蝦殼,蝦頭蝦尾也都完好的保留著,調味應該是以胡椒跟海鹽為主體,嚐起來並不差,可是蝦子本身不太新鮮,蝦腦已經完全液化成一攤黃色了。

  10

  最後的甜點香蕉船很不錯,潔白而結實的香蕉分為兩瓣,分別放在透明船型器皿的左右兩側,中間塞滿了三球型狀渾圓口味各異的冰淇淋,鮮奶油雕花上灑著堅果碎塊,甜度適中軟硬合宜。

  11

  很抱歉寫了一篇這個不怎麼樣,那個普普通通的實際,我個人對這家餐廳的評價並不高,不過妹妹似乎很喜歡,還想要再來的樣子。

  12
  (趕快搭香蕉船離開這裡吧~)

  更多照片請至:

  痞客幫相簿(依相簿狀況刪檔):[桃園市]這個很普通那個也還好---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Facebook相簿(原則上不刪檔):[桃園市]這個很普通那個也還好---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附表一:個人評分(單項目滿分為十分)

  服務態度:7(還算熱忱)
  就餐環境:7(裝潢很有特色)
  價格合理:4(很貴)
  食材品質:5(不怎麼樣)
  餐點份量:5.3(正常)
  口味調理:4.8(不怎麼樣)

  額外加分:無

  綜合平均:5.51=5.5(聚會用場地,拿來吃飯不適合)
  CP值(價格除以品質、份量與口味的平均值):0.79=0.8(太貴)
  
附表二:當日點餐價位

  雙人Party分享餐:999
  13

附表三:店家資訊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電話: 03-3395456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420號
  http://www.banglesfamily.com/

arrow
arrow

    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